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8年台湾偶像剧年终回顾-年度最佳男演员言承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0日17:23  新浪娱乐
08年台湾偶像剧年终回顾-年度最佳男演员言承旭

年度最佳男演员:言承旭

  年度最佳男演员:言承旭

  老将出马,一个顶俩!言承旭是鼻祖级偶像,作品不多,却还是让人心心念念惦记了这么多年。今年他的新作《篮球火》,基本上可以评定为不太靠谱,剧情不靠谱,砸再多钱也成不了经典。但是一个演员最厉害的是在平淡的剧情中让自己出彩,言承旭很好地做到了这一点:外表冷漠内心热情的东方翔,成为他继道明寺之后又一个打动人的经典角色。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