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8年台湾偶像剧年终回顾-年度最佳新人奖郭采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0日17:23  新浪娱乐
08年台湾偶像剧年终回顾-年度最佳新人奖郭采洁

年度最佳新人奖:郭采洁

  年度最佳新人奖:郭采洁

  今年偶像剧中有好几个新面孔,最惹人注目的就是《无敌珊宝妹》中的郭采洁。刚出道就在偶像剧中挑大梁担任女主角,表现不俗。在《无敌珊宝妹》中,她饰演毫无魅力的平胸烧腊妹,为剧奉献,甘愿束胸,敬业精神可见一斑。新人新气象,敬业的郭采洁夺得年度最佳新人奖实至名归。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