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视连续剧《走西口》分集梗概(31-3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6日18:00  新浪娱乐

  第31集

  豆花看瘦猴可怜,便收留了他,让他替田青看铺子。袁世凯倒台了,又重新恢复了民国。梁父梁母来包头一个月了,可是梁满囤却慑于裘巧巧的飞扬跋扈不敢去看他们一眼,而且每天吃得跟作坊里的伙计一样,顿顿是红薯牛尾汤。梁满囤天天把心思都用在了盯伙计们身上,皮子熟得越来越差。包精忠为了弥补当初父亲休豆花的愧疚,介绍给田青一笔代销的生意,田青不明包精忠的用意,又加上有旁人嚼舌头,同豆花闹了别扭……

  第32集

  报社社长因为豆花没拉来广告,一气之下把包精忠代报社付豆花工资的秘密抖了出来,豆花一气之下离开了报社,却发现自己怀孕了,与此同时裘巧巧也怀孕了,美得梁满囤鼻涕泡都出来了。田青把豆花在报社拿的薪水如数退还给了包精忠。田耀祖提醒田青要注意瘦猴的行为,田青不以为然。梁满囤见田青很快地能够东山再起,怕两年到期再干皮革行业,便想好了一个暗害田青的阴谋。原豆花公公当铺的老掌柜死了,梁满囤找到瘦猴,大讲丧家棺材里埋了四个金元宝和贵重装裹,又谎称一个财主家有个待嫁的兔唇小姐,只要有五个金元宝作为聘礼,就可当上门女婿,继承一大笔家业……

  第33集

  瘦猴动了心,真的去挖了坟,盗出了老掌柜的装裹。梁满囤又匿名向当铺的少掌柜举报。包头新任警察局长就是当年的县知事吴玉昆。他带着手下来估衣铺搜查,找到了一件盛殓时老掌柜穿的貂皮大衣。瘦猴和一个店伙计被抓了起来,吴玉昆又下令诱捕田青。而此时的田青和豆花正在东胜,诺颜王子为了替革命筹措活动经费决定和田青合起伙来一同做皮革贸易,田青第一次接触到革命思想,深受震动。田青又与徐木匠相见,两个人消除误会,徐木匠答应去包头帮助田青创业。田耀祖知道估衣铺出事,断定是梁满囤使的坏,便跑到城外守候。见田青回来,立即拦住了他们告知吴玉昆正在抓他。田青认为自己与此案无关,便去警察局向吴玉昆说明情况,被吴玉昆投到牢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