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视连续剧《走西口》分集梗概(43-45)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6日18:00  新浪娱乐

  第43集

  田青因为有姐姐嘱咐,不向梁满囤报复,他用订金充作梁满囤的资金,使梁满囤的裘记起死回生。他自己则作了全口外最大的皮革经销商。梁满囤意外地得救,自然要宴请田青。酒喝高了,兴奋之中得意忘形,竟然摔死了自己的儿子,梁满囤莫名其妙地加恨于田青,认为田青是他的克星。裘巧巧又气又悲又恨,把梁满囤赶到前柜去睡。梁父梁母苦口婆心地劝说儿媳,终于使巧巧回心转意,跟梁满囤和好,一家人又振作起来重振家业……

  第44集

  梁满囤也很痛苦,他把劲使在生意上。把皮匠铺改成了制革厂,伙计改叫工友,老板改称经理。原裘记皮匠铺的老赵拿着配方找到梁满囤,本打算再在兴盛制革厂当个掌桌师傅,不想却被梁满囤给赶了出来。老赵怪罪田青把握有配方的事告诉了梁满囤,并因此忌恨田青,发誓要报仇雪恨。山西各地遭了蝗灾,在田青等人的努力下,包头山西同乡会展开活动为家乡捐款捐物。混在灾民队伍里的老赵在夜里潜入山西同乡会,打晕看管人,把捐款给偷了,并煽动灾民闹事。田青从自己的商号里拿出钱,把这批丢失的捐款给补上了……

  第45集

  土匪二当家背着刘一刀,独自把在老赵那偷来的捐款交到杀虎口巡防团吴玉昆手里,要在民国军队里谋个一官半职,贪得无厌的吴玉昆却提出要五千元。淑贞从黄先生那里知道丹丹的病情,独自去太原为丹丹请大夫,还卖了田青送给她的皮祆。田青得知姐姐病重,便让豆花回山西去送捐款的时候,接姐姐来包头看病。豆花到家的时候,田丹丹已经死了,消息带回包头,田青悲痛欲绝。豆花把所有丹丹为梁满囤一针一线做的鞋都带回了包头,梁父一怒之下把这些鞋扔在了梁满囤眼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