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独家:盘点《正道》人物群像谱-黄志忠饰杨立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1日21:03  新浪娱乐
独家:盘点《正道》人物群像谱-黄志忠饰杨立仁

黄志忠饰杨立仁

  二,杨立仁(黄志忠饰)

  杨家的长子,性格内向,无法捉摸,曾经是狂热的爱国青年,但是后来在官场尔虞我诈中渐渐迷失,成为一个心口不一的人物,尽管如此,他对自己的信仰从未改变,也尽了自己最大努力实现理想。

  人物特征:阴柔,冷酷,执着,能干。

  新浪点评:杨立仁的激进与热情,带着青春的冲动,似乎只有那么一次。经历了险些家破人亡的代价之后,他似乎彻底清醒了。从那儿之后,他再没有一次“非理性”行动。这种理性的政治立场,虽然让他在事业上平步青云,但离自己最初的目标与理想,却渐行渐远。在对待家庭上,杨立仁始终是近乎“无情”的,对牺牲家庭利益毫不犹豫,也许正是因为这种无情,让他在事业与爱情上,都同样成为弟弟的手下败将。杨立仁称得上相貌英俊,却在脸上永远有一种阴冷的表情。尽管如此,这个杨立青的对立面,并不会令人格外憎恶或是讨厌,一架冷血机器,一个无情工具,固然引不起人们的好感,但其能干与果敢,在不近人情之余,也总能引发观众的一丝尊重。而不经意之间,他对老爷子遗体的拥抱,他哄着立华开心的低声下气,他与立青电报中不必言传的意会,仍然透露着他对弟妹家人埋藏于最心底的一丝柔情。

独家:盘点《正道》人物群像谱-黄志忠饰杨立仁
经典出场

  经典出场:直系军阀压着哥老会大头目路过,引发一片百姓的热闹,而杨立仁却像个影子一样低调闪入茶楼,与周世农会面。那会儿他眼中还满是热情与崇拜,还会天真地说出:是汪兆铭吗?我最佩服他了,人生得英俊,胆子也大!——对有些人来说,青春与热情,也许只有那么一瞬。

  魅力指数:五星

  精彩台词:打小,父亲就教过我一句话:男儿到死心如铁,看试手,补天裂。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