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独家:盘点《正道》人物群像谱--杨雪饰林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1日21:03  新浪娱乐
独家:盘点《正道》人物群像谱--杨雪饰林娥

杨雪饰林娥

  林娥(杨雪饰)

  温和而婉约的女子,外柔内刚,同样有着坚定的信念,但是比起瞿霞来,则更为内敛和低调,她嫁给自己最崇拜的人,守寡后又遇到小时候曾经无意中伤害过自己的旧友杨立青,最终成就了幸福的再婚姻缘。

  人物特征:温柔,体贴,坚强,坚定。

  新浪点评:和小时候那个令人难忘的印象相比,长大后的林娥显得平淡了太多,别的女子都有着自己鲜明的个性,林娥的个性却很不突出。虽然电视剧中一再强调她过硬的技术与心理素质,甚至把她安排到一个业务能力能够与立仁一较高下的位置,让立仁为此还迷恋上了她,但是故事却没有在这方面对林娥有更多的深挖,也没有给她更多发挥的余地,相反,只是让她成为了几个男人间的陪衬。作为一个崇拜者成为偶像的妻子,作为一个儿时宿命的恋人的感情寄托,她似乎没有什么自己的空间,完全被掩盖了。只有当和杨立仁展开谍报战时,感慨一句:他太熟悉我的手法了。隐约间有了几分精彩博弈的传奇味道。

独家:盘点《正道》人物群像谱--杨雪饰林娥
经典出场

  经典出场:杨立青下意识的几枪,以倾家荡产伤及无辜的惨痛代价,反而拯救了全家人的性命。汽车开出,那个脖子上还抱着纱布的,带着可爱笑容的团团脸女孩子,完全无恨,甚至有些敬佩地对杨立青挥动手臂,还摆出一个射击与瞄准的姿势。这女孩不同寻常的性格,在十四岁,原来已经初露端倪。

  魅力指数:三星

  精彩台词:没有什么是天生属于你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