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独家:盘点《正道》人物群像谱--孙淳饰瞿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1日21:03  新浪娱乐
独家:盘点《正道》人物群像谱--孙淳饰瞿恩

孙淳饰瞿恩

  三,瞿恩(孙淳饰)

  信仰坚定的共产党人,有着独特的个人魅力,磁石一样吸引着对未来迷惘的年轻人,一个完美的理想主义者,最后为自己的理想而献身。

  人物特征:成熟,坚定,宽容,完美。

  新浪点评:瞿恩这个人物设计得太完美了,完美得没有任何缺陷,他是年轻人崇拜的偶像,是他们走向信仰的指路者,无论在爱情还是信仰上,他永远都保持着理性与成熟,爱得深沉,信得坚定,却从不失个人尊严。他与立华同样因为理想主义而惺惺相惜,却又同样因为各自的理想主义而渐行渐远,他可以那样苦涩而温柔地说:想要超越我们彼此不同的政治信仰,拥抱在一起,太难了。爱的冲动,有时比死亡的伤害来的更猛烈。瞿恩和立华的爱情终结让人遗憾,但是也只能接受。或者,也许正如立仁所说,瞿恩只是个适合做情人的人,真正适合做丈夫的,还是董建昌。太过完美的人固然令人钦佩,却也失去了趣味性,变成一个符号,一种象征,甚至是高大全的代表,虽然这样的人物在历史上是很真实的,但是放在电视剧中,从人物刻画上,自然就比不上有着心理挣扎与彷徨的人性复杂更吸引观众。

独家:盘点《正道》人物群像谱--孙淳饰瞿恩
经典出场

  经典出场:杨立青初次拜访,就正看到瞿霞在调皮的和哥哥嬉闹,当瞿恩看到陌生面孔,坦然一笑:我这个家,什么人都能来。得知立青的来历,他切中要害先泼冷水再想办法,严肃中透着亲切。整个过程中都没有一丝做作之气,一切都自然而然发自内心的坦率与真诚。这个第一次会面,让立青和观众,都立刻对瞿恩这个人物,有了一个极好的印象。

  魅力指数:四星

  精彩台词:理想有两种:一种,我实现了我的理想;另一种:理想通过我而实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