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圣天门口》分集介绍(2)

2012年10月23日18:34  新浪娱乐 微博

  第二十六集

  杭九枫的枪响了,杭老大从容赴死,感动了杭九枫,傅郎西心如刀绞。

  独立大队又要转移了,阿彩和麦香被留了下来。晚上,杭九枫悄悄出现在阿彩的草棚门口向阿彩求爱。阿彩先是不允,但杭九枫不管不顾,等到阿彩和缓下来,躺到了杭九枫身边,杭九枫却忽然很惭愧。他觉得对不起阿彩。杭九枫爬起来,离开了阿彩。

  董重里带领小分队给主力部队送银元,他们遭遇了敌人,结果部分战士闹着要回家,幸好黄水强来接应,才制止了哗变。

  马鹞子禁止段三国再继续敲锣打更,他看着天门口重归自己,自得自满。

  黄水强带着队伍一路来到燕子河边,几个战士一拥而上,把董重里按倒在了河里。黄水强命令把董重里捆起来。

  几个战士要回家乡,黄水强留下钱,他回不去天门口了。

  第二十七集

  黄水强把董重里拖进了山林里,他告诉董重里,杀王巡视员的其实是常守义,正是他董重里向上级打的报告要了杭老大的命,董重里后悔不已。

  黄水强拿了钱袋一路奔逃,却没想到杭九枫跟在他身后。杭九枫把黄水强捆了,押回到董重里身边。董重里暴怒之中,对着黄水强连开数枪。

  两个人把银元送达了主力部队,杭九枫被组织上分配去少共国际师工作,董重里不想继续带领独立大队,另作安排。

  雪柠回到天门口,她终于看见了阔别多年的傅朗西,雪柠满心惊喜。

  冯旅长响应宋美龄的号召,搞新生活运动。他带来了十几辆自行车,说是要在天门口搞一场自行车运动会。

  傅郎西要利用这个运动会,指示阿彩带着战士们刻苦训练,尽快学会骑车。

  马鹞子请雪柠教大家学骑自行车,他热衷新生活运动,自己也果真学会了。

  第二十八集

  雪柠觉得天门口变得更好了,傅朗西却说,这是狼对羊露出的笑脸。

  雪柠不理解傅朗西的冷峻,她不想参加比赛了,傅朗西只能劝她。

  段三国提出要把荒芜多年的地卖给富户们,但因为连年战乱,大家也没什么闲钱,梅子说雪家可以出钱,大家可以用余粮抵债。不久,紫阳阁堆满了粮食。

  自行车比赛开始了,冯旅长邀请梅子坐上吉普车,沿途跟随雪柠。冯旅长说他早知道傅朗西躲在紫阳阁,举行这场比赛,就是为了抓捕傅朗西的时候,雪柠和梅子不在旁边。

  但是独立大队的战士们早已埋伏好,他们等雪柠等人骑过来,马上换上自行车,瞬间来到雪家大院,然后往自行车上装上粮食,迅速撤退。

  冯霁青再次被傅郎西打败,但麦香却因伤被俘了。

  冯旅长勒令富户们还钱退粮,谁敢拖延,格杀勿论。

  第二十九集

  麦香被关押,冯旅长请来了记者报道他仁慈对待共产党俘虏,但麦香拒绝配合。

  阿彩等人要求去救麦香,傅朗西制止了他们。时机还不成熟,营救太危险。

  冯旅长设计要麦香逃跑,好抓捕同党,林大雨差点暴露,但遭到了冯旅长的严刑拷打。

  麦香自伤自己的面容,绝不投降,她用雪柠的牛角梳断角刺中了自己的脸,顿时血流如注。

  后来,麦香被马鹞子等卖往他乡。

  独立大队准备突袭六安,傅郎西要给冯霁青一点颜色看看。

  与此同时,红军连长杭九枫正在川北战斗。部队伤亡很大,伙食班的老班长带着一个小战士小虎子也参加了战斗。

  第三十集

  老罗和黄水强叛变,攻打六安的常守义中了埋伏,阿彩受伤了,傅郎西命令撤退。

  杭九枫的部队大部牺牲,只剩下杭九枫和小虎子还有受伤的老班长,他们撤出了战场,杭九枫决定回大别山。

  老班长痛斥杭九枫是逃兵,要去和大部队会合,杭九枫却认为回大别山也能和敌人战斗。虎子决定跟杭九枫回大别山坚持革命,老班长受了伤只能跟着。

  段三国一家商议救助阿彩。线线本来认为杭九枫喜欢阿彩,让丝丝内心痛苦,但丝丝觉得救人是应该的。

  线线通过马鹞子搞来药品。为了不让马鹞子起疑,就说是自己的娘怀孕了,要保胎,要马鹞子把各种药统统拿来。

  马鹞子送来了药品,线线引他进来,晚上不许走,还必须把枪放在外面。

上一页1234下一页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