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圣天门口》分集介绍(4)

2012年10月23日18:34  新浪娱乐 微博

  第三十六集

  一镇病倒了,杭九枫愤怒地质疑雪茄,两个人在书房发现了瓶子。

  梅子迅速抢救,一镇的病情有所缓解,丝丝却感染了。杭九枫目睹了丝丝的离世,杭九枫怨恨自己,没给身边的女人一丝幸福,包括阿彩。

  杭九枫最终没去武汉和阿彩结婚,阿彩此时已经怀孕了。

  雪茄去武汉验证了瓶子里的病毒,他设家宴,把气象站的人全叫到了家里。他在酒里放了麻醉剂,老陈等人醒过来的时候,发现自己被捆绑着呆在了地道里。

  雪茄的手里拿着一种毒气,他希望日本奸细站出来,如果没人承认,他就要打碎瓶子,大家会在瞬间死去。

  但没有人站出来,雪茄平静地打碎了瓶子。

  日军小岛联队准备血洗天门口,傅朗西和冯旅长拼死血战。

  阿彩在炮火中回到了天门口,她看见杭九枫还活着,高兴万分。

  第三十七集

  战斗打响了,我方伤亡惨重,冯旅长负了重伤,天门口失守了。

  李裁缝告密杭九枫、傅郎西等人就藏在天门口,小岛带兵来紫阳阁试探虚实。

  为了救冯霁青,阿彩挺着大肚子装成梅子弹琴,换梅子下地道里为冯霁青手术,日本人发现了。

  但阿彩快生了,段三国大喊着男人看女人生孩子不吉利,小岛躲了出去,他让儿玉一郎留下,如果阿彩生下孩子,中国军人还不出来,他就杀了孩子和母亲。

  孩子出生了,儿玉和段三国都死了,杭九枫保护了阿彩,他枪毙了黄水强,用炸弹炸死了日军。

  一九四五年,鬼子投降了,雪家大院一片荒凉。阿彩的儿子长大了,名子叫一县。段三国妻子带着两个孩子躲在雪家,阿彩来看望一县,正好雪柠和梅子回来,一家人济济一堂。

  第三十八集

  国共双方联合举办公祭大会,天门口人一起祭奠了抗日英灵。

  阿彩被任命为独立大队的指挥长,杭九枫成为他的副手。阿彩受不了杭九枫的坏脾气,不久就奉调离开了天门口。

  冯旅长暗地准备进攻天门口,董重里知晓了行动计划,准备赶紧去报告独立大队,被马鹞子发现,抓了起来。

  冯旅长的队伍开进了天门口,独立大队寡不敌众又猝不及防被瞬间击垮,冯旅长重新占领了天门口。

  杭九枫悄悄来到冯旅长驻地复仇,他看见雪柠的汽车可以自由进出旅部,求雪柠把他带进去。

  但杭九枫扑向冯旅长的瞬间,雪柠抓住了他,她不希望他白白送死。

  杭九枫被俘了,冯旅长把他带回了天门口。

  第三十九集

  杭九枫和董重里被关押在一起。董重里心灰意冷,认为共产党已经不再信任自己,但杭九枫却向他表达了自己的信任,他燃起了新的希望。

  冯旅长后来释放了杭九枫和董重里,他认为他们已经构不成任何威胁。

  一九四八年,大别山解放了。冯旅长来到天门口,要马鹞子把守住天门口的每一个出口,准备战斗。

  冯旅长抓住了雪柠,但他始终无法让她屈服,他后来杀害了雪柠。

  解放军包围了天门口,冯旅长拒绝和谈,最后一败涂地,杭九枫击毙了他。

  一九五零年,杭九枫复原回到了天门口,不久有传说他打死了马鹞子。一镇说要给马鹞子收尸,杭九枫带他去了镇外。

  一镇听见了树林里有马鹞子的声音,他告诉一镇,以后别说自己是他的爸爸。杭九枫才是他的爸爸。

  第四十集

  马鹞子去了台湾,杭九枫被任命为县公安局长。一镇不想去县城生活,他要留在天门口陪外婆,还要做天门口的气象员。

  杭九枫很久以后找到了阿彩和一县,却因为误会与阿彩的裂痕继续扩大。他失手伤人,被关了起来。阿彩和自己的同事结了婚,还离开了县城。

  杭九枫心情难过,他向傅朗西要求去了朝鲜战场。

  一九五三年,天门口即将通电。傅朗西、董重里和阿彩都来了。杭九枫也复原回来,大家都来到教堂门前迎接。可杭九枫却中途下车,自己走进了天门口。

  杭九枫躲开了欢迎的人群,来到紫阳阁。梅子没有去参加庆典,他们聊起了往事,聊起了革命。

  杭九枫最后来到小教堂,他推开教堂的门,却听见了《国际歌》的旋律,他仿佛看见了自己所有的战友们……

上一页1234下一页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