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奇隆被封吴三点 甘婷婷笑话没听众

2012年12月28日13:56  新浪娱乐 微博
吴奇隆帅气 吴奇隆帅气
《胜利》剧组接受采访 《胜利》剧组接受采访

  谢孟伟:也不知道,婷婷姐,我说实话,反正我在现场经常拍着拍着戏,我正入着戏呢,听见一声惨叫,我一回头直接婷婷姐坐在垃圾筒里了,隆哥的背影就跑了。

  主持人刘杨:这是怎么回事?

  谢孟伟:婷婷姐拍完《向着炮火前进》和《向着胜利前进》,就被大家公认为中国内地最抗打的女演员,都被隆哥锻炼出来了,可以去拍武戏了。

  甘婷婷:不过我也欺负他来着。

  王新:心虚了吧。

  吴奇隆:坦白从宽。她老是把我倒过来,因为这个拍摄的环境特别苦,就给自己找点好玩的东西,也没什么可以玩的了。

  王新:就把自己倒过来玩。(笑)

  甘婷婷:这得需要很多的体力,拍戏不是很累的事嘛。

  吴奇隆:这个可以锻炼身体。

  甘婷婷:可以当哑铃嘛。

  吴奇隆:确实有时候很冷,可是活动一下就会全身热起来,女孩子基本上在现场其实是比较不愿意活动的,我们就刺激她让她忍不住的奔跑,忍不住的追着我们打,自然就暖身了,状态就会好很多。

  主持人刘杨:我发现婷婷被很多男人宠着,在这个戏里面多好啊。

    甘婷婷爱讲笑话被嘲不好笑

  甘婷婷:对啊,我经常讲笑话给他们听。

  主持人刘杨:好笑吗?

  王新:这个事得强调一下,肉体的折磨有时候还可以忍受,但是精神上的折磨是无法忍受的,拍这个戏别人不知道,反正我每天早上要掉头发。

  持人刘杨:为什么?

  王新:因为婷婷每天给我们讲笑话。每天到现场,隆哥,我给你讲一个笑话吧,去一边去,她走了,说新哥,我给你讲一个笑话吧,去一边去,她走了,然后说嘎子我给你讲一个笑话吧,嘎子说讲吧。

  谢孟伟:我和婷婷姐关系最好。

  主持人刘杨:还有听众。

  吴奇隆:她讲的笑话我们觉得哪好笑啊。

  主持人刘杨:你可以说一下,让我们感受一下。

  叶祖新:经常说我给你们讲一个笑话吧,她讲的笑的不停,结果她停下来了我们笑了,看她那种疯狂的样子我们笑了。

  你现在给我们讲一个笑话呗。

  主持人刘杨:对,我们也听一下。

  甘婷婷:算了。

  叶祖新:开始笑了。

    《向着胜利》剧组欢乐多

  主持人刘杨:可以看出我们的剧组是一个特别欢乐的剧组。

  谢孟伟:特别有爱的剧组。

  主持人刘杨:谢孟伟每次一说话气氛就凝重了,不知道为什么。我觉得你一说话气氛就往《艺术人生》方向走。

  谢孟伟:我年龄最大,我得总结啊。

  王新:因为拍摄期间确实很苦的,尤其我们这个戏,看过《向着炮火前进》的人知道,我们这个戏经常有炸点,很辛苦很辛苦,所以现场这点隆哥做的特别棒,他一是,调解大家气氛,让大家都活跃起来,我们第二部刚刚嘎子也讲了,大家很熟了,在一起开开玩笑,因为每天压力特别大。

  甘婷婷:因为我们之前的《向着炮火前进》大家都觉得是一个高度,这次《向着胜利前进》,但是期望值比《向着炮火前进》还要更高一些,所以大家不管是在现场,因为现场真的是很苦,每天他们身上都是脏的,每天你看他们脸上的血都是带着的,包括刚才他们可能说的比较轻松,说他们打戏什么拳拳到肉,其实当你真正的去做的时候你才知道付出是有多少,隆哥第一天来,他就在森林里面跑,跑了一整天,可能大家看到那个画面上就那么几分钟、几秒钟的事情,但其实我们真的跑了一天,跑到可能第二天一喊开机的时候,说跑,那个腿已经迈不出去了,自己意识是要往前跑的,但是那个腿已经像灌了铅一样,跑不动了。这个戏大家都是抱着特别认真的态度来的,所以不管是在现场有多么欢乐,但是拍戏的时候,包括嘎子,包括隆哥,包括新哥,可能大家付出的会比《向着炮火先进》多更多。

    吴奇隆被封“吴三点”

   主持人刘杨:吴奇隆一直有一个绰号“工作狂人”,每天给微博上问早安、问晚安,大家知道你起来了,你要休息了,我们一看时间这么晚了,每天都是这样子在工作吗?

  叶祖新:吴三点。

  主持人刘杨:吴三点什么意思?

  吴奇隆:每天大概三点钟睡觉,早上大概五六点钟起来工作,确实没有办法,因为现在工作量,包括可能不是只有目前大家看得到的一些拍摄的工作,我可能后面还会有一些不同的剧本的筹备,其他的幕后工作上面的一些事情要处理,所以我的休息时间相对来说会稍微少一点点。

  主持人刘杨:不怕自己真成熊猫国国王了吗?

  吴奇隆:我还好,老天眷顾我没有黑眼圈、没有眼袋,所以我不睡觉基本上状态可能比婷婷姐好一点。

  谢孟伟:刚刚说在现场隆哥逗我们大家玩,打打闹闹的那个,拍戏也挺累的,而且隆哥休息每天也就睡两三个小时,还要背大量的剧本,而且还要自己亲自去打,我们总在现场纳闷,他就被我们公认为他是“体力王”,永远有精神,可能隆哥他有特殊的秘密武器,私下你可以问问他。

  主持人刘杨:这你们应该早点请教啊,因为剧组拍戏本来就很苦啊。

  谢孟伟:你看我们剧组天天忙着拍戏呢,休息的时候也见不着隆哥,隆哥飞走了,拍戏的时候忙忙叨叨的我们也没时间问,等会儿采访完了问问隆哥,而且还有长生不老秘诀。

    甘婷婷拍水中戏吃尽苦头

  主持人刘杨:婷婷我知道女孩子拍战争戏其实挺苦的,因为一面要美美的出镜,一面要打,是不是还满难的?

  吴奇隆:其实可以让婷婷讲一下,因为一般的拍摄大家都了解了,我们这次还有一些特殊的拍摄,像水下摄影,婷婷穿着衣服,很厚重的衣服,我们真的是在水里摄影的摄影棚去拍,很可怜。

  主持人刘杨:你会游泳吗?

  甘婷婷:我会游泳,但是因为那个池子很深,有6米深的池子,那个水面,池子到水面就有1米,底下水深6米,当时隆哥说你别紧张,别紧张,他在旁边逗我乐,我说你千万别逗我,让我心情平复一下。因为你知道女生到那个关键时刻,脚上穿着鞋,我会游泳,但是不知道我跳下去之后我沉在什么地方,万一我沉在水底下,底下到上面还有好几米的距离,我一下子上不去就会呛到水很难受,隆哥就在旁边,你不要紧张,我们都在旁边,我从来没有那么害怕过,拍戏拍到现在火场也进过、也跳过水,也炸过,也受过伤,但是这次是我人生当中最怕的一次。然后他就拉紧我的手,啪跳下去,有了那一跳之后后面就不再害怕了,再加上在那个水里面,我没有那么多经验,隆哥就像美人鱼一样在旁边游来游去,开心得要死,我就在旁边拽着棍子,我说隆哥我从来没有吊过脸子,这次跟你吊脸子了。回到房间之后,他还威胁我说,怎么样,没事吧,我说让我沉默一下,我需要一点时间去平复自己的心情,那次是真的害怕了。

  吴奇隆:真的不容易,因为我们为了要拍水里很多动作的画面,穿着衣服真的是游不动的,女孩子跳到水中间是没有任何地方可以支撑、可以扶的,这个过程当中我知道婷婷真的受了很多苦,呛了很多次,喝了很多水,我从来没有见过她那么无助跟紧张、害怕的反应。

  主持人刘杨:你还逗她?

  吴奇隆:我一定得缓解那个气氛,我尽量在旁边会拉着她、拽着她,但是因为确实那个我们能帮的是很有限的,很多时候是呛着水,是很难受的,所以我跟这么多女艺人合作过,其实我觉得真的觉得她胆子算非常大,当然也可以说她神经大条一点,反应比较慢,所有都是经历过之后后面才会害怕,这也是她的优点,至少她愿意去尝试,而且她勇敢去面对,这是我佩服她的地方。

  甘婷婷:没有,因为被逼到那个份儿上了,还是要做一些东西,你不去做给整个团队一些遗憾的话,其实最大的遗憾是自己的,所以人没有什么做不到的事情,就看你敢不敢愿不愿意去做,我觉得就是那个心理的防线,一旦突破它可能属于自己的东西,你将来等你老的时候看到你都觉得是一种骄傲吧。

  主持人刘杨:我们知道《向着炮火前进》收视率非常好,各位对我们新的剧有没有一些新的期待值呢?也让每个人都说几句吧。

  吴奇隆:我觉得这部是跟《向着炮火前进》其实完全不同类型的,包括剧本的方向、制作的方向,包括演员的表演风格和方式上,会给大家带来另外的一种震撼,我希望大家都能够支持我们,你们不会后悔的。

  谢孟伟:是给我们这部片子拉票吗?

  主持人刘杨:对,谁这个意思,我明白了,你们先说我组织一下语言。

  王新:因为《向着炮火前进》应该是炸响了全国,我们紧接着拍的《向着胜利前进》,我觉得名字特别好,希望我们这部片子也能取得一个阶段性的胜利,像我们打仗一样,也希望我们在里面的付出能给您带去一点欢乐,希望你们能喜欢。

  叶祖新:《向着炮火前进》没有我,但是收视率很好,《向着胜利前进》有了我,收视率将会更好。谢谢!

  胡洋:希望大家去观看《向着胜利前进》,这绝对是一部值得期待看的影片。谢谢!

  王新:我再强调一下,尤其关注一下胡洋老师的台词,他的哑巴演的特别好。

  甘婷婷:《向着炮火先进》我相信大家一定是有泪水、有欢笑,《向着胜利前进》更是一部诚意之作,因为是每个演员用自己的汗水、用自己的艰辛,希望比《向着炮火先进》更好看,希望你们更加喜欢,紧接着关注我们下面一部也是前进的作品,《向着幸福前进》。

  主持人刘杨:最后总结。

  谢孟伟:来时候火车票谁报。(笑)反正电视剧《向着胜利前进》,看哥儿几个,别看我,台词又给忘了,好不容易组织好。

  主持人刘杨:给你30秒。

  谢孟伟:《小兵张嘎》让大家记住我是嘎子,《向着炮火前进》播出之后大家记住我叫石头,《向着胜利前进》一开播大家就会记住我叫桩子,下部戏我会叫墩子,这里面多了一些我长大成人了有很多感情的元素,还有更多的动作方面的综合格斗的一些元素,希望大家关注我们这部影片,希望能够记住我们所有的演员。谢谢!

  主持人刘杨:谢谢,谢谢各位光临我们新浪聊天室,谢谢!

上一页12下一页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