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小柏:周立波和我都被妖魔化了

2013年06月06日17:48  北国网-辽沈晚报 微博

  一直以来包小柏[微博]都以“铁面评委”的形象现身,虽说毒舌腹黑正流行,但他苦笑说自己并不是这样的。近日,他加盟浙江卫视[微博]《中国梦想秀》,坦言非常享受这段经历,能看很多故事,见不一样的人。对了,他还说不喜欢被叫“小柏老师”,那样太疏远。

  不知道有多少个明星吐槽过:录“梦想秀”是个体力活,时间长起来,可能要从下午三点录到半夜。一次录制时出了点小状况,直到晚上七点还在进行,观众和嘉宾都显得有点疲惫,而包小柏却劲头十足,还上台和追梦人互动起来。那组追梦人是五个扮成熊猫的舞者,跳的舞把现场女观众和女嘉宾萌得不行。周立波[微博]当然不会放过这个机会,推选包小柏上台和他们比舞。当包小柏还犹豫时,周立波毫不客气地把他的外套扯下来,一把推了上去,现场瞬间爆发出很有深意的叫好声。和之前严厉的评委形象相比,包小柏简直是另一个人,被推上台毫无半点不悦,说跳就跳,还比追梦人更high。

  说到这段被周立波“调戏”的经历,包小柏说自己一点也不介意:“没关系啦,他调戏我我不会生气,算是帮他减压,哈哈。”阅人无数的包小柏这样评价周立波:“他内心是个孤独的人,你不要看他在舞台上很会说很会动,其实他是怕有人被冷落,这样很累。”“我和他都被妖魔化的太厉害。”包小柏和周立波很有点惺惺相惜的意味。上周节目播出后,周立波发表微博为贵州山区的孩子捐款,包小柏在第一时间转发了微博并说“我哭了”。

  被网友推选为“初代导师”,包小柏说自己只是在做评价、定位和探寻的工作。而对现在这么多节目中的这么多导师,他直言自己最喜欢《中国好声音》那四位。“这是档专业的节目,四个导师都是一线的明星。他们是以名誉的风险来担保一个人的实力。”不过,他直截了当地说,自己没有想去当“好声音”的导师,“这几年我都在拍戏、拍电影,鲜少参加导师、评委的工作。其实我不喜欢别人叫我‘老师’,这样太疏远了。”

  辽沈晚报、北国网记者 陈妍妮记者新浪微博:@辽晚陈妍妮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