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电视剧《非缘勿扰》故事梗概

2013年06月28日23:31  新浪娱乐 微博

  《非缘勿扰》是这样一部将目光对准“不婚族”的电视剧,通过刻画一群标榜“不婚”的都市男女,勾勒出一幅“不婚族” 的情感素描。

  风度翩翩、冷酷多金的陆西诺身边美女如云却一直单身,他曾经失败的初恋让他对爱情充满畏惧。他与好友陈树峰、表弟金谷流连于各色美女,却坚守“不婚”的洒脱。在他们眼中,结婚是一桩血本无归又葬送人生的“买卖”,避之惟恐不及!

  年逾三十、泼辣干练的都市白领刘琳一直独自奋斗于高楼林立的城市中,她渴望爱情却无法承受爱情带来的伤害。她与闺蜜杨阳、苏月标榜“不婚的职场精英”,在她们看来,做女人要有骨气,要么谈恋爱到结婚;要么玩玩别当真,要么高贵地单身!

  陈树峰与杨阳意外的闪婚让前去阻止的二人唇枪舌战、尴尬邂逅,可终究未能阻止婚礼的继续,两人更是由此结怨,敌对不断。在面临了尴尬的相亲、失业的危机和朋友婚姻的失败后,刘琳阴差阳错地进入了陆西诺的公司,两人的斗争更加风生水起,而玉敏的加入更是让三人关系变得扑朔迷离,在经历种种曲折后,逐渐退却保护色的两人终于坦诚相对,彼此交心,可接踵而至的人生不幸又让两人陷入了困惑,是继续还是离开,两人心中隐忍作痛……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