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真性情巨蟹男尼坤 想2PM感恩粉丝

2013年07月26日10:50  新浪娱乐 微博

  谈2PM:已经开始想他们了 希望能来探班

  由于是电视剧的采访,话题很少围绕2PM展开,然而当谈到时,Nichkhun脸上还是会不由自主地洋溢起别样的神采。他毫不掩饰地说:“虽然还没几天,但我已经开始想他们了”。脸上笑着,眼神却出卖了他,那分明是离家的孩子想家想亲人的真情流露。Nichkhun表示,很希望成员们能来探班,但这段时间大家都各有所忙,不清楚有没有时间来。如果能来,他一定会非常开心。

  在压力超大的韩国演艺圈,常发生各种我们不愿看到的悲剧。那么Nichkhun在工作不顺心或压力大的时候如何纾解呢?他说首先总会让自己保有阳光乐观积极的心态,“多想想自己的未来,今天做的事在未来一定会有好的回报”,这也是Nichkhun送给每一位Hottest的心灵物语。除此外,作为兄弟的2PM成员们更会在第一时间为自己排忧解难。

  2PM出道五年,成员关系出了名地好,这个名字牢牢地牵引着每一个人,心朝一个方向。就像Nichkhun说的,“在心里,我们始终在一起。”

  给Hottest:想对你们说的话很多 不见并非不想念

  在2PM新专辑中,有一首Nichkhun自己作词作曲的原创作品《Let it rain》。Nichkhun说这是写给歌迷的,想对歌迷说的话很多很多,可以通过歌曲来表达让他很开心。而他之所以接拍《夏天》的最主要原因,也是粉丝们一直在等着他来中国工作,而他也是来了以后才知道原来在中国有这么多爱自己的人。

  刚到北京时,Nichkhun用拼音发了一条微博,说因为安全问题不能和大家见面,并请大家一定要吃饭。该条微博评论近4万条,不少Hottest希望通过新浪娱乐转告Nichkhun,大家并没有因为没见到他而生气。采访时,Nichkhun也在谈到这个问题时,情绪略显激动,他说知道大家都很热情很忠诚,很难见到他一面,为了见他一等就是一天或整晚,而他心里也是真的很想念大家,可由于安全问题只能选择走安全通道。他不想因为自己一个人,让粉丝和其他人陷入危险境地,因为他曾亲眼看见过粉丝摔倒在地发生踩踏事故。不过他也表示,有机会的话会在中国各地举办粉丝见面会,大家会有更多机会见到他。

  探班小贴士:

  Nichkhun来中国拍戏,如此千载难逢的机会,广大Hottest一定想去热情地探班吧?贴心的小浪在采访最后特地询问男神意见,附男神原话:粉丝们能来探班当然很开心,只是因为我在工作,现场还有其他演职人员,如果粉丝太过热情会让他们无法集中精力。所以只要是不干扰到正常工作,那么完全没问题。

  采访后记:

  活动早已结束,可回想起来仍像“噩梦”一般。室外38度高温,室内近无空调,全程燥热难耐,房顶四周明晃晃的大灯烤着,整个活动就是在这样的环境下整整进行了5个小时。可就是在这种环境下,Nichkhun还要穿着厚重西装连续完成一个接一个活动,一个又一个采访,说得口干舌燥眼皮打架。

  新浪开始采访时,活动已经进行了3个多小时,虽然Nichkhun在强打精神,但显然疲惫已经战胜了理智,翻译说话时他就拼命眨眼调整状态,以便在自己回答时能恢复神采奕奕。不过即便这样,当聊到粉丝时,Nichkhun却又立即满血复活,侃侃而谈。很多当时听着没太大感觉的话和镜头现在回想起来竟十分感动,粉丝怕他担心的正是他最担心的。

  当天虽是媒体活动,但仍有黄牛通过各种渠道搞到媒体证卖给粉丝,一张竟要500元。我替粉丝们喊亏,旁边的小女孩却说:“能看Nichkhun一眼,值了!”不耻黄牛无良行径的同时,也被粉丝的执著感动。

  采访结束回到家,已经9点多,又累又饿,但转念一想Nichkhun等人现在可能已经在连夜赶往厦门的路上了。男神不是说了嘛:今天做的事在未来一定会有好的回报。好吧,我也要满血复活。写稿子,走起!(范晓静/文 孙慧/图 陈植/视频)

上一页12下一页

(责编: 饺子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