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舌美少女]唐嫣不哭!胡歌霍建华调情

2014年05月06日12:5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看热闹 看热闹

  粉丝们,考验你们是否真爱粉的时刻到了!请抢答:臭豆腐白豆腐麦麸救糖糖!这句话是什么意思,说的是哪几个明星,什么事件?谁知道,快转发出来!

白豆腐

  好,让我们先说说今天凌晨发生的、导致小编同事深夜加班的特大喜讯!尔康小燕子在一起了!5月6日零点,李佳航通过微博正式公布恋情向女友李晟示爱,并晒和女友李晟的亲密合影。随后李晟也转发此微博并回应称“感恩”。

两人微博

  不少《还珠》粉们伤心表示,“尔康,你还记得大明湖畔的夏紫薇嘛?”“紫薇怎么办?不是说好的山无棱,天地合,才敢与君绝。”

紫薇尔康

  而《爱情公寓》的粉丝们则欢呼,“张益达终于可以享受房租减半水电全免了!”

益达

  还有网友更发挥了编剧的才能,“尔康出轨,抛弃了当年大明湖畔的夏紫薇,跟小燕子私奔到了21世纪的爱情公寓。初到爱情公寓,为了将劈腿的事情秘而不发,尔康化名张伟,极力否认自己的贵族身份,装成一个极其抠门的穷屌!虽然这样,仍不能房租减半,水电全免。如今五年过去了,尔康终于要给小燕子一个名分,要以情侣身份入住爱情公寓了。”但小编只想淡淡的说,“尔康,你一定要让小燕子姓福!”

李晟李佳航

  听说李佳航李晟两人已经地下情四年,不管怎样,能一直相守就是极好哒!这厢晒恋情,那厢马苏就为前男友孔令辉手动点赞,虽然11年恋爱长跑终究以无果告终,可咱们分手还是朋友呀!众网友见此和谐场面,纷纷围观求复合。

马苏微博

  不管分也好和也好,小编最赞这种态度,真希望隔壁分手还相互埋汰的林宥嘉和邓紫棋能够学学前辈。当然不学也没啥,那就不如一起给@我的前任是极品 投稿吧,也满足粉丝们八卦的心。

邓紫棋林宥嘉

  前儿个,熹贵妃又生了!好事者说,要按熹贵妃每年的进账,要交不少二胎罚款。小编想说,亲们,不劳你们费心了,熹贵妃已入籍香港,小公主自然也是香港籍贯。不仅罚款是断不用交的,如果小公主日后不在内地上户口,熹贵妃连社会抚养金也不用交。

熹贵妃

  现如今,明星恋爱、结婚、生子受关注,连带着养孩子都成了所有粉丝操心的事。这不,汪小菲刚在微博po出帮女儿拍嗝的照片,就惨遭到网友吐槽手法错误,直求他“别再折磨女儿”。汪小菲只得搬出专业人士解释,可网友仍旧不依不饶。网友们,好样的!你们都有当婆婆的潜力!

拍

  好啦,饶了这么一大圈子,童鞋们,小编决定不再卖关子,马上揭晓答案了!

霍建华

  臭豆腐白豆腐麦麸救糖糖!

11
22
33
44

  这句话的意思就是———胡歌和霍建华在拍《仙剑奇侠传3》时各自得名臭豆腐、白豆腐,两人麦麸(卖腐)从不避嫌人,而今霍建华跟唐嫣拍《金玉良缘》被网友排队求杨幂撮合,更高喊“圆完房再打!”“圆完房再吵!”“圆完房再走啊!”白豆腐如此抢手,让基友臭豆腐很是伤神,只得在微博上假意询问,糖糖华哥,你们谁能成全我?这厢糖糖娇嗔道,“一边儿凉快去”,那厢白豆腐就难掩激情,高喊“我爱你”。到此,景卿党圆满。

景卿

  机智的网友纷纷表示,这是胡歌不惜跟霍建华联手卖腐,救下被网友逼着圆房的唐嫣。但小编只是默默的为袁弘不值,“胡歌,你还记得陪你睡了大学四年的红红了吗?”

姓胡袁满

  小伙伴们,你们答对了吗?(竹圆/文)

毒舌

 

(责编: IflowerL)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