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度名优新颁奖盛典元旦首播

2014年12月16日12:0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2014 SMG“名、优、新播音员主持人”颁奖典礼》将于2014年12月23日在东视演播剧场举行,于2015年1月1日22点在东方卫视、19点在新娱乐播出,播出长度为100分钟,盛典主持人是曹可凡与施琰。

  这已经是SMG连续第四年举办“名优新播音员主持人评选”及颁奖典礼了。与往年各届相比,今年的评选多了很多“新面孔”,而颁奖典礼也多了一些“新面貌”。

  本台颁奖盛典的主题是“上传我们永不褪色的记忆”。影像、照片、记忆、分享,将是这台盛典的关键词。SMG播音员主持人的自我认知、成长经历、对上海广播电视乃至这座城市的变迁的时代见证,都将会浓缩成一帧帧珍贵的“影像”。这些影像讲述着动人的故事、流淌着时代的记忆。而本台盛典将把这些影像“上传”,呈现“永不褪色”的魅力。

  因此,这将是四届“名优新”颁奖盛典以来第一次拥有一个统一的主题视觉包装:影像记忆。参评的播音员主持人,都将带着那些镌刻着记忆、记录着成长、见证着时代的新、老照片来到盛典中。有些是他们第一次上台的工作照,有些是他们职业生涯最刻骨铭心的瞬间,有些是他们与生命中最重要的人的珍贵合影。这些照片影像背后的故事,将在三轮颁奖环节中,以流行的、时尚的、生动有趣的“全媒体”方式,在盛典中进行讲述与呈现。这些凝聚着播音员主持人记忆的珍贵照片,也无疑将是观众所喜闻乐见的。

  除此之外,本台颁奖盛典精心制作的“微电影”也值得期待。所有参评的名、优播音员主持人候选者,将在不同的场景,每个人以一个字来形容自己,这些“名嘴”们的个性将以极其简练的方式跃然于镜头之上;而参加新秀评选的播音员主持人,则以SMG的工作场景为舞台,拍摄了一段融入了广播电视新人情怀的MV《我爱SMG》,它也将拉开本台颁奖典礼的序幕。

文章关键词: 名优新评选SMG颁奖盛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