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舌美少女]只是瘦了?郑元畅被疑整容

2015年01月13日15:5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郑元畅 郑元畅

  郑元畅被观众怀疑整容,不少网友表示,刚刚播出的《只因单身在一起》里,郑元畅和以前简直完全不像。

郑元畅

  当然也有粉丝坚称小综没整容,只是瘦了。小编不说啥了,只是好怀念那一年的植树和湘琴。

直树

  知名导演王家卫终于开微博了!能与大导演在线上近距离接触,让不少影迷兴奋不已,跑去发布的第一条微博下留言,纷纷调侃——

  八年后见。

  下一条微博2046年发吗?

  这条微博要戴墨镜游览。

  西元2015年1月13日10点57分,我敲下了键盘上的回车,因为你我会记住这一分钟。从现在开始我们就是一分钟的朋友,这是事实,你改变不了,因为已经过去了。我明天会再来。

王家卫开通新浪微博

  然后发现,有些粉丝好拼……

安利

……

  日前台媒曝出打算低调做人重拾学业的柯震东现身夜店寻欢,身边作陪的是嫩模李毓芬。失望的粉丝纷纷转头骂向李毓芬,不仅说其整容假脸,还挖出她曾与罗志祥传绯闻,以及疑似插足邱泽跟唐嫣的黑历史。

柯震东与李毓芬现身夜店

2人

  不过,俗话说,一个巴掌拍不响,大家都是成年人,谁被谁“引诱”也还说不定。(竹圆/文)

微信公众号:毒舌美少女(有娱乐圈爆料哦)微信公众号:毒舌美少女(有娱乐圈爆料哦)
(责编: IflowerL)

文章关键词: 毒舌美少女有一个地方吴亦凡郑元畅疑整容

相关专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