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明白了再结婚》佟大为遗憾激情戏被删

2015年04月16日18:0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想明白了再结婚》剧照 《想明白了再结婚》剧照
佟大为 王丽坤 佟大为 王丽坤
佟大为 佟大为

  新浪娱乐讯 “春暖花开,谈情说爱”,浙江卫视[微博]“春季恋歌三部曲”今晚将走向高潮。“三部曲”的最后一部压轴大戏《想明白了再结婚》将接档《天使的城》,上演一出“北京大爷”与“北漂少女”之间的爱情故事。该剧汇集了佟大为[微博]、王丽坤[微博]、邓家佳[微博]等一众国内一线明星,观众可谓是眼福不浅。开播前夕,剧中王丽坤的老公的扮演者佟大为透露,拍摄中,他曾与王丽坤有过多次“激情戏”,然而遗憾的是,在剪辑成片时,这些激情戏惨遭删减,提及此,大先生满脸遗憾。

  佟大为遗憾与王丽坤激情戏被删

  在《想明白了再结婚》中,佟大为饰演的“北京爷们”龙夏一不留神爱上了“北漂女”于小鱼,从而在一幕幕嬉笑怒骂的爱与不爱之间思考起婚姻的真谛。谈到自己所饰演的龙夏,佟大为表示,虽然此前他演过很多次北京人,但这回的龙夏更加具有北京本土气息,一言一行中都带着股“大爷”劲。而谈到本次与王丽坤搭档夫妻,佟大为表示,在欣喜之余还有很多遗憾。

  作为浙江卫视《春季恋歌三部曲》的高潮篇,《想明白了再结婚》将爱与激情燃烧到了炙热的程度。在该片曝光的片花中,佟大为与王丽坤便有多场激情戏,但据了解,当剪辑成片时,很多激情戏都被剪掉了:“好像是白拍了,片花中虽然有一些,但听说,好像是成片里似乎是删掉了很多,观众们应该是看不到什么了。其实这些桥段并没有什么特别的,只是剧中人物关系需要,但为了保险起见,还是被剪掉了,有点可惜。当然,还是希望浙江卫视的观众们能够喜欢我们这部戏,真的很好看。”

  王丽坤:佟大为激情得很专业

  曾以“春晚四美”艳绝天下的王丽坤此番“驾临杭州”,在《想明白再结婚》中可谓是傻的可爱。在还没搞清楚佟大为是啥人的情况下,便把自己给嫁了出去。等到生米煮成了熟饭后,才发现这个“北京大爷”不仅脾气大,会忽悠,还不太拿自己当回事!王丽坤表示,如果在现实生活中有人胆敢这么忽悠她的话,早被一脚踢开了。

  谈到与佟大为的感情,王丽坤坦言,大先生把一个北京现代“小爷们儿”演得入木三分,有时那种牵肠挂肚甚至让她在戏外都回味无穷。而谈到剧中与佟大为的激情戏,王丽坤则笑称,佟大为激情得很专业:“佟大为是很专业的演员,对于表演的尺度拿捏的很准确。因为我们演的是夫妻关系,需要尽快进入一种状态,要是太生疏了也没法去拍这个戏。佟大为在这方面表现的很好,在我一点不尴尬的状态下,便帮我很快带入到剧情里去。”

  邓家佳羡慕佟大为夫妻恩爱

  除了傻傻的老婆之外,剧中佟大为还有个异父异母的“亲妹妹” 满意(邓家佳饰)。这个由邓家佳饰演的满意满足了很多北漂一族男生娶老婆的幻想:对爱情执着,心地善良,有钱,乐天派,还倒追北漂屌丝男。邓家佳表示,满意是她演过的角色里最搞笑的一个,不只是自己欢乐,还带着哥哥佟大为一块没溜儿。

  “大为哥本来是挺正经的,但被我带的,后来拍戏就跟开party似的,别的人在那里演,我们就在一边各种嗨。”虽然佟大为被妹妹“带坏“,但邓家佳对于大先生的敬业精神还是赞不绝口:“我记得有一次,大为哥是拍一场要醉酒的戏,他人也挺实在,真的喝多了,就是那一次,关悦[微博]来到现场,什么也没说,就是走近大为哥,给了他很大一杯蜂蜜水,说把这喝了。”说到此,邓家佳眼中充满了羡慕:“我觉得夫妻之间做的这种细节,润物细无声。她实实在在地去照顾好他的生活,所以我觉得大为哥夫妻是我们很好的榜样。”

  浙江卫视“春季恋歌三部曲”今晚将推向高潮,看佟大为如何耍出“北京爷们儿”范儿,看王丽坤陷入感情危机又如何自救,看邓家佳如何智取“凤凰男”,《想明白了再结婚》告诉你什么是婚姻。

(责编: Gracetot)

文章关键词: 佟大为王丽坤激情戏遗憾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