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彦祖冯德伦赴美为新剧造势 武打戏精彩

2015年08月02日09:4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吴彦祖和冯德伦(左)在美国宣传新剧。 吴彦祖和冯德伦(左)在美国宣传新剧。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美国AMC电视台前天(7月31日)在电视评论协会(TCA)巡礼宣布新武打电视剧《Into the Badlands》将于11月15日首播,有份担演及监制的港星吴彦祖及武术指导冯德伦也去美国出席宣传。

  《Into the Badlands》从《西游记》改编而成,首季一共有六集,每集最少有5分钟的精彩武打场面,吴彦祖笑言如果动作片拍得不好,会变成色情片一样,所以深知内容与动作同样重要。(颖颖)

文章关键词: 吴彦祖冯德伦新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