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合伙人》搞笑代言蓝翔技校引热议

2013年03月08日02:59  重庆商报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邓超(左)、黄晓明(中)、佟大为(右)

  商报记者 张世韬

  黄晓明[微博]、佟大为[微博]和邓超代言蓝翔技校英语分校?昨日,这3人变成英语老师的恶搞视频在微博上传播,备受网友热捧。但记者随后求证到,这其实只是陈可辛执导的电影《中国合伙人》策划的宣传视频。

  不知该学什么?

  那就跟黄晓明学英语

  这段视频一开始就是一连串的排比问句:“你还在学习挖掘机技术吗?你还在苦练烹饪技能么?你还把洗剪吹当做生存技能么?你还觉得计算机程序设计是你人生的唯一出路吗?”

  而配音的男声,和以往电视上那种常见的促销广告的配音如出一辙。接着,画面切换成了“蓝翔技校英语分校的校区”,这把男声又响起:“学英语,来新梦想英语,让你的人生更上一个新的台阶!让你的未来充满一个新的希望!”

  接着,黄晓明、佟大为和邓超出现在视频之中,不过记者发现,这3人出现的画面,基本都是从陈可辛的新作《中国合伙人》中剪辑出来的。而幕后的男声已经开始各种自吹自擂,因为“这里是中国极品英语教育第一品牌”。除了师资力量强之外,还是“港商投资,值得信赖”(画面这时出现了导演陈可辛的身影),学校里有“豪华洗浴中心”(但画面上出现的却是简陋的学生澡堂),拥有“教职工416名,外教38名”(摄影师杜可风则被形容成了“外教代表”),最后“新希望”的自我吹嘘达到了顶点——“与新东方、蓝翔、长江商学院荣膺四大极品名校”。

  当然,黄晓明、佟大为和邓超3人在视频中接连登场,每人都掌握着一种学习英语的技能。片尾,《中国合伙人》还郑重其事地打了回广告:“现在报名新梦想,就将获得《中国合伙人》首映票,还送口语班!”

  网友吐槽

  “龚琳娜[微博]都弱爆了”

  这个视频昨日在微博上被网友们疯转,网友看后纷纷表示“逆天了”、“2013头号神作”、“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英语”。一位网友转发称:“什么龚琳娜,和这个视频一比起来就弱爆了。”而记者也留意到,这条视频的转发早已过万。

  记者昨日也联系上了陈可辛所在的我们制作公司的宣传总监陆垚,陆垚笑言,因为片中本来就有一所英语学校。而在这次的推广过程中,公司的同事希望能用一种比较新颖的方式来包装,而不是采用传统的视频花絮传播,“要怎么能更深入人心、更草根、更接地气?我们就想到了用真的学校广告的方式来包装”。而从目前看来,效果非常好,陆垚最后称,接下来他们还将有一系列的类似的视频会在网上传播。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