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无线38周年台庆专题 >正文

无线38周年台庆 汪明荃郭晋安“夺后称帝”(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10:48 信息时报
无线38周年台庆汪明荃郭晋安“夺后称帝”(图)

梁荣忠主动下跪力挽形象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无线38周年台庆汪明荃郭晋安“夺后称帝”(图)
线台庆夜群星灿烂

  时报讯 香港无线电视前晚举行了38周年台庆。郭晋安、汪明荃分别摘取“我最喜爱的男女演员奖”。

  2003年凭借《戆夫成龙》,郭晋安首次夺得无线“视帝”头衔。当晚“阿旺”再次称帝。郭晋安上台领奖时一直感谢坐在身后的女友欧倩怡,算是弥补了2003年拿奖未谢女友的遗憾,而欧倩怡亦是眼泛泪光。

  汪明荃虽然贵为“阿姐”,但似乎也十分看重今年的“视后”一奖。接受颁奖时一向矜持的“阿姐”竟然主动去挽帮她颁奖的郑少秋,令“秋官”都颇为意外的回望了她一眼。拿完奖之后,汪明荃激动的情绪似乎未平复—— 一度从无线董事手中抢过获奖名单,越俎代庖帮嘉宾念出名单上得奖者夏萍的名字。

  由于“车厢偷食事件”,《残酷一叮》的主持人梁荣忠形象受损。当晚几大司仪都没有“口下留情”,不时提起“偷食事件”。其中以沈殿霞最“狠”,在玩游戏时需要人计时,眼见梁荣忠未留神,“肥姐”毫不客气地教训他说:“计时就不会,偷食你就会!你有什么罪快讲!”梁荣忠非常配合,立即主动跪地求饶。

  完全获奖名单

  万千光辉演艺大奖夏萍

  最佳女主角 汪明荃(《我的野蛮奶奶》)

  最佳男主角 郭晋安(《阿旺新传》)

  最具欣赏价值大奖 《1405郑和下西洋》

  最佳宣传片 《我的野蛮奶奶》—喷火篇

  最佳外购剧集 《大长今》

  最佳剧集 《我的野蛮奶奶》

  最具创意节目 《残酷一叮》

  飞跃进步男艺员 黄宗泽(《我的野蛮奶奶》)

  飞跃进步女艺员 周丽淇(《秀才遇着兵》)

  最佳男配角 夏雨(《甜孙爷爷》)

  最佳女配角 汤盈盈(《阿旺新传》)

  最佳综艺资讯节目 《残酷一叮》

  最佳节目主持人 郑裕玲(《百法百众》)周昭/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