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嘉宾聊天专题 >正文

曾宝仪做客新浪聊贺岁剧《麻辣婆媳》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20:35 新浪娱乐独家图片
曾宝仪做客新浪聊贺岁剧《麻辣婆媳》

曾宝仪做客新浪聊贺岁剧《麻辣婆媳》 曾宝仪做客新浪聊贺岁剧《麻辣婆媳》 曾宝仪做客新浪聊贺岁剧《麻辣婆媳》 曾宝仪做客新浪聊贺岁剧《麻辣婆媳》
曾宝仪做客新浪聊贺岁剧《麻辣婆媳》
无辜像 喜庆 想什么呢? 严肃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曾宝仪:台湾已经出了,简体字版我希望明年五一的时候和大家见面。

  主持人:而且我觉得可以把你喜欢的

美食也向大家推荐一下。

  曾宝仪:我以前也做过一个美食的专栏,在美食杂志上写过,其实我觉得我那时候写不是要写哪里的东西最好吃,而是我想写是对吃的一种态度,我觉得吃的态度很重要,比方说,你要挑什么人跟你吃饭,一个餐厅应该是有什么样的设备,哪些东西,在餐厅里面要听什么样的音乐,我觉得都是我很注重的,我觉得吃,进食是一个整体的概念,如果整体搭配好的话,会是一个非常美妙的,不管是一个小时也好,两个小时也好,三个小时也好,只要有一个环节稍稍出了点差错,比方东西很好吃,但是跟你吃饭的人非常无聊,你就觉得这一餐再怎么吃都有一点遗憾在里面,如果说跟你吃饭的人很有趣,东西有挺好吃,但是他们放的音乐很差,或者是厕所很脏,你都会觉得这个餐厅还是要扣分,所以我那时候写的是很多关于吃的概念的东西。

  主持人:原来吃饭在你这里已经上升到一个很严肃的事情。

  曾宝仪:不严肃,我觉得我是一个很容易在饮食中得到快乐的人,只要给我一点点好吃的东西我就会开心很久。

  主持人:而且你要出这本书,可能教大家的东西特别多,包括怎么挑选朋友,去什么样的地方吃什么样的东西。

  曾宝仪:有朋友要吃中餐,有的朋友要吃西餐,有的朋友是要吃路边摊。

  主持人:这个朋友问 ,阿宝你最喜欢吃什么菜系呢?

  曾宝仪:其实我都喜欢吃,我觉得重点是他这道菜做出来有没有诚意,我常常说一个餐厅,一道菜有没有诚意是可以吃得出来的,他有没有用心在做,他的细节有没有用心考究,你吃了进去,除了味觉,还有口感,还有视觉,还有嗅觉,有很多环节在里面,不管什么菜系,只要是做有诚意的菜,光算是方便面都有它好吃的地方所在,所以什么菜系,我觉得中国菜挺好吃的。

  主持人:那你自己平时下厨做菜吗?

  曾宝仪:我下厨的时间非常少,因为我们家会做菜的人实在太多了,厨房根本没有我站的地方,我只有洗碗的时间才能站在洗槽旁边,煮饭的时候,他们都觉得要等到菜全部上齐,大家都要饿死了,我煮过一次给大家吃,大家全都觉得不耐烦。  

  主持人:比如你觉得给你所心爱的人做菜,是一个特别有新意的一个表现。

  曾宝仪:当然,一定。

  主持人:如果有这样的机会,你会做什么菜给啊吃。

  曾宝仪:我只会煲汤,我会做意大利面,我会煎牛排,简单的,我有的时候自己心血来潮,我简单发明一些菜,但是我的手续都是非常的繁复,所以我要花很多的时间,你让我同时上菜真的很难,我可能上了前菜,大概隔了一个小时才能上后面的菜,我觉得这个拿捏上还没有拿捏很好,所以煮菜基本上是比较少的。

  主持人:所以评和实际做还是不一样的,这个朋友说他看成龙慈善塞车的时候,你出现了,感觉你特别胆小,有吗?  

  曾宝仪:我其实不是胆小,我是紧张,因为我的教练,就是钱嘉乐先生给我非常大的压力,我觉得他是全场最想赢的人,就是我们这些女生反而没那么多压力,前天晚上,我们有一个慈善晚会,他托别人告诉我,让我记住跑道的路线,你想所有的女生都穿得美美的,在那边吃东西,就我一个人盯这成龙大哥后面的塞车跑道,好,我先直开,再右转,再来一个右转,然后再左转,压力太大太辛苦。

  主持人:大家感觉你确实是非常有爱心的,而且最近很多的活动你参加了很多公益慈善的活动。

  曾宝仪:2005年算是我的公益年,我虽然没有大声说,有公益活动可以来找我,但是2005年我真的做了非常多的公益活动。

  主持人:我们回到《麻辣婆媳》很多朋友说,如果你是媳妇的话,你和婆婆之间有矛盾,你会怎么办?

  曾宝仪:婆婆之间有矛盾啊,我觉得尽量应该你们两个能够解决就要解决,不要牵扯到别人进来,我觉得如果说,比方很多婆媳之间出了矛盾,就把老公拉过来,我觉得当老公太可怜了,其实就是我和他之间怎么处理,如果出现了矛盾,我也是就事论事,看到底是哪里发生了问题,如果是我错,我当然会主动跟他说对不起。因为我觉得,其实相处很简单,你只要释放出诚意,我相信对方一定也能感受到的。

  主持人:你还会选择开诚布公地去沟通。

  曾宝仪:我觉得藏这没有好处,因为大家还要好处,因为你不会离婚嘛,该解决的问题还要解决的。

  主持人:大家说《麻辣婆媳》的故事,说TVB有一个叫《野蛮婆婆》这个故事有什么不一样吗?

  曾宝仪:我没有看过《野蛮婆婆》好象不一样。他们是古装的,我们是时装的。

  主持人:所以婆媳关系真的是从古至今是很多人关心的。

  曾宝仪:因为是很大的问题,很多冲突都发生在这个地方。

  主持人:大家好象很关心阿宝其他方面的事情,比如喜欢看什么样的书,是不是喜欢旅游?

  曾宝仪:我喜欢看的书很杂,我最近在看的一本书,我刚刚看完《纳米亚传奇》。

  主持人:是有一个典映。

  曾宝仪:是这个典映要上,有人托来,我送给他之前,我自己先看完了。我最近看一本书叫做《记忆七罪》是讲人的记忆会犯的七个错误,包括健忘啊,误指啊,其实有很多记忆的问题在里面的。我最近很爱看一部漫画叫《易变者》这个故事有点复杂,要讲完话已经没时间了。反正我看的很杂就对了。

  主持人:只要是能吸引你的你就很愿意看,大家听了你的介绍以后,我相信很多人都会跑到书店买这三本书。

  曾宝仪:不太好买,《纳米亚传奇》我一定要和大家讲,如果大家想用看《魔界》或者看《哈利波特》的心情去看这本书本的话,你可能有一点小小的失望,因为《纳米亚传奇》是写给比较小的小孩子看的,你要想冒险,或者是要重复一下那种比较广大的奇幻王国的话,我觉得可能你会有一点失望,因为毕竟是给小孩子看的,而且故事比较简单,而且他的线会比较单纯,不是像大家想的惊天动地,我觉得小朋友看会比较好,讲完了。

  主持人:看这个书是有受到马上上映的典映影响吗?

  曾宝仪:主要是我帮别人买,我想说,我顺便看一下,如果好看我就把其他六本都买给他,如果对于大人来说,其实不是这么吸引人的话,其实大人也是可以看,因为毕竟也是在讲一个童话故事,反正很好,真不好意思。  

  主持人:没关系,是不是也非常喜欢看典映。

  曾宝仪:非常喜欢看典映。

  主持人:最近有很多贺岁片有看吗。

  曾宝仪:有看。

  主持人:有没有说拍了这么多电视剧,也要往大荧幕上发展。

  曾宝仪:有计划的话,我希望和金刚对戏,我觉得金刚演得好。台湾已经上映过了,我一定跟大家讲,千万别看碟,一定去大戏院看,前一个小时呢,当然前提是你没有觉得这个故事很离谱,为什么人跟猴会相恋这件事情,你抛弃了这些成见之后,你就觉得《金刚》很好看,首先是我觉得它的特效做得非常好,最近有很多大戏都是以特效作为号召,我觉得《金刚》特效,不过人家好莱坞真的有钱做,中间有一个追逐的场面,从金刚出的那一刹那开始,他们要休息,然后回到纽约,整整一个小时没有停过的追逐,追杀,跟奇怪的生物搏斗,真的很精采,你会觉得,气喘不过来,这些特效做的是有他的价值存在的,《金刚》的演得非常好,你不要以为它是动画做的,就忽略他的感情戏,因为他是一个人,就是在《魔界》里演咕噜的那个人,他先演了,然后再加上猩猩的那些东西,所以金刚的眼神是人,真的有感情的眼神,我觉得金刚演得太好了。我觉得真的很好看。

  主持人:我们代言就到这儿。

  曾宝仪:谢谢大家!请彼德杰克森跟我联络,我要收一点代言费。

  主持人:请问阿宝平时喜欢出去旅游吗,喜欢去什么地方?

  曾宝仪:我要看我当时要旅游的心情和目的是什么,如果要购物的话,我会选择香港和东京之类的,比较好购物的地方,然后吃好吃的东西,我其实自己每一年都会去一个新的国家去旅行,或者新的城市旅行,我今年去了挺多地方的,我前一段去了西藏,我上个月去了印度。

  主持人:是有事?

  曾宝仪:去印度是去玩。

  主持人:你会选择什么样的朋友跟你一起去呢。

  曾宝仪:吃得了苦的朋友。

  主持人:这个和吃饭的朋友又不一样。

  曾宝仪:因为有的朋友是一定要睡到自然醒的,如果跟他们一起旅行的话,你也不好意思叫他们配合你早起的行程,所以大家一定要有一个共识,我们是要睡到自然醒呢,还是我们要紧凑一点,因为难得到一个陌生的地方。

  主持人:阿宝你自己觉得2005年你最有成就感的一件事是什么,好多,我觉得不会是一件。

  曾宝仪:我觉得2005年我最有成就感的三件事情,有一件事情是我年中的时候做了一场颁奖典礼,是一个电视剧的颁奖典礼,光线传媒主办的,我接那个活动我心里挺虚的,因为国内的电视剧我看得不多,但是我觉得那一场颁奖典礼做完了以后,我觉得挺有成就感的,做完了效果挺好,我自己在台上也觉得挺好的,第二个是我竟然去爬山了,我自己觉得很不可思议,第三件事情就是《麻辣婆媳》,我觉得《麻辣婆媳》对我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挑战,虽然可能很多人觉得这是一个本色的演出,或者怎么样,但是因为这整个团队的素质非常高,所以相对的,他对我的要求也非常高,所以当导演认同了我,觉得我做得很不错的时候,我觉得对我来说是最有成就感的事情,这三件事情是我在2005年我觉得特别好的。

  主持人:当你在主持一个颁奖典礼的时候,你有想过,很希望自己有一天也站在这个舞台上拿奖。

  曾宝仪:当然希望了,我觉得奖项这种东西,不是想就能够得的,还是默默在自己的岗位上努力比较重要。

  主持人:我们说完2005年,我的朋友都在问,06年的计划有知道吗,会拍什么新的作品。

  曾宝仪:我其实手上有两三个剧本正在谈,如果快的话可能三月就要开始工作了,年底我还是希望多留一点时间陪陪家里的人,其实我今年的工作会一直排到大概除夕我才可以回台湾,希望过年的那一个月能够好好陪家里人。

  主持人:所以这儿一个朋友说,阿宝我挺喜欢你的,希望你工作之外也能保重身体,多带给我们一些好的影视作品。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4,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