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嘉宾聊天专题 >正文

曾宝仪点评娱乐圈中的蓝颜知己窦文涛、胡军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20:35 新浪娱乐独家图片
曾宝仪点评娱乐圈中的蓝颜知己窦文涛、胡军

曾宝仪点评娱乐圈中的蓝颜知己窦文涛、胡军 曾宝仪点评娱乐圈中的蓝颜知己窦文涛、胡军 曾宝仪点评娱乐圈中的蓝颜知己窦文涛、胡军
曾宝仪点评娱乐圈中的蓝颜知己窦文涛、胡军
有点难回答 有些问题很难讲 做客新浪很开心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曾宝仪:谢谢,希望大家都保重身体,今天北京好冷啊。

  主持人:还有一个朋友用这种特殊的方式在称赞你,他说他曾经看了《锵锵三人行》,刚才有很多朋友提到,说窦文涛的风头完全都被你盖过了,说你一定要做这样类似的节目主持,他们都会非常关注的。

  曾宝仪:谢谢,我这人很能侃。

  主持人:刚才还有朋友说,窦文涛曾经说他非常欣赏你。

  曾宝仪:他欣赏每一个上节目的女演员,大家不要误会,好不好。

  主持人:原来是这样的。

  曾宝仪:我非常谢谢涛兄,因为我觉得能够上《锵锵三人行》对我来说,也是我2005年很值得纪念的一件事情,因为我非常喜欢凤凰卫视,我也非常喜欢《锵锵三人行》,当窦文涛先生邀请我去做嘉宾的时候,我真的有一种中头彩的感觉,我走进凤凰卫视的椅子上的时候,我真的觉得,哎呀,这就是我梦寐以求的事情,竟然就实现了,然后我走到凤凰卫视,看到我非常喜欢他们的主持人叫杨景民,就是天天读报的那位先生,我太喜欢他了,我看到他在化妆家,我就说偶像,偶像,这样叫,如果2005年有什么值得纪念的事情,这也算一件。

  主持人:但是后来窦文涛发现他这个邀请太失误了,你一去他没有风头了。

  曾宝仪:不会,第一他不是这种人,他不会计较,第二我从来不会觉得我的风头盖过他,因为三个人聊天,当然是有时候当瞄我两眼啊。

  主持人:有朋友说,什么样的主持人你会觉得合作特别愉快,当时你也提到内地很多主持人你特别喜欢。

  曾宝仪:其实窦兄就是非常有内涵的,那次颁奖典礼是和刘依伟合作的,我上过何昊的节目,我目前没有上过,最想合作的是汪涵,我看过他主持的在湖南卫视的节目,我觉得他是非常好的主持人,尤其是我后来在看一些旧节目的回顾发现,他也做过谈话节目的主持,我觉得他真的非常的多变,我不是因为超级女声才认识他的,是因为他主持其他的节目。

  主持人:大家都在说,06年你会不会发歌曲专辑,如果发了的话,可以能上汪涵的歌友会。

  曾宝仪:我怕到了那个时间,我们俩都在吵架,我真的很期待跟他合作。

  主持人:有朋友说06年会不会推出歌曲的专辑。

  曾宝仪:目前好象还没有这样的计划。

  主持人:那会不会很遗憾,很多朋友都觉得很遗憾。

  曾宝仪:遗憾啊,人生就是有很多遗憾的选择。

  主持人:难道以后歌曲方面就会比较少吗。

  曾宝仪:我觉得不一定,我觉得看有没有累计够多好的作品,我也不想冒然就为了出片而出片,当然是准备好了才做这件事情。

  主持人:还有朋友说你现在还在台湾主持一些节目吗?

  曾宝仪:现在没有了,我去年为了来内地,去年到今年在内地连拍了三档戏,根本哪儿都去不了,我香港的节目也请假了,台湾的节目就是辞掉了,因为他们其实也没有办法让我飞来飞去。

  主持人:看来拍戏是你非常喜爱的工作。

  曾宝仪:我觉得,我是有点下定决心要做这件是。

  主持人:拍戏让你满足的地方是什么?

  曾宝仪:我觉得最满足的就是征服一个角色,说服别人我就是这个角色,而且很诚恳地把这个角色的喜怒哀乐传达给电视机前的观众朋友,所以我觉得是最有成就感的是,有的时候演戏真的不是你在家里看这剧本就能够做到的事,有的时候你到了现场,你说了那句话,你才发现,你才发现,原来那句话写出来的时候是这样,但说出来的时候是这么有重量的一个台词,我觉得就是角色在说话,而不是我在说话了,挺有意思,真有一点着魔的感觉。

  主持人:有没有想过自己最想挑战的一个角色,一直没有机会实现。

  曾宝仪:其实很多角色我都想挑战。

  主持人:比如是什么样子的?

  曾宝仪:当然不是别人演过的,我现在说不出来。

  主持人:悲剧还是什么。

  曾宝仪:我不太喜欢演哭戏,演哭戏太可怜了,我曾经演过一个戏,那个戏大概20集有10集都在哭,哭得我都快精神分裂了,每天都头疼。

  主持人:你生活中也不是这样一个人。

  曾宝仪:我可以哭,我看《金刚》也哭了,而且哭得也很凶。

  主持人:不会高频率地哭。

  曾宝仪:对,不会每天哭嘛。

  主持人:还有朋友说,刚才我们提到了,比如喜欢想合作的主持人,有没有欣赏的男演员呢,我知道胡军是你比较欣赏的。

  曾宝仪:对,还不错,但太高了。

  主持人:你看他哪方面会喜欢。

  曾宝仪:我原来跟他都挺好的。《天龙八部》。

  主持人:他是比较有男人味的那种。

  曾宝仪:对,他是濒临绝种的品种。其他的都挺好的,太多了,内地太多好演员了。

  主持人:所以你明年可以多接几份剧本,虽然我们打开电视剧,一条台都是你,但是还希望更多。

  主持人:但我觉得演员也是要休息的,一直拍也不是好事,因为人就像橡皮筋一样,绷久了就会失去弹性,你一定要让它松松紧紧,这样子生命才会比较长一点。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4,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