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香港TVB39周年台庆专题 >正文

曾志伟接获31宗观众投诉 胡闹节目仍创高收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10:45 新浪娱乐
曾志伟接获31宗观众投诉胡闹节目仍创高收视

曾志伟对人上下其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无线台庆录得高收视,而“翡翠红人馆”及“男色魅影歌舞团”两个环节却收到31宗投诉,担当搞笑重任的曾志伟惨成磨心,他无奈地表示难以取悦所有人,更无心令任何人不快。

  无线万千星辉贺台庆前晚(11月19日)在一片欢笑声中结束,但却收得合共31宗投诉,主要集中在“翡翠红人馆”及“男色魅影歌舞团”上。投诉指“红人馆”内司仪脱衣服、
疯玩、乱倒油等行为意识不良;而在“歌舞团”中反串的男艺人同时侮辱两性,教坏小孩子。昨日无线解释节目纯为搞气氛,非刻意卖弄。志伟虽因投诉而成众矢之的,亦能戴罪立功,他成功为“红人馆”录得一分钟40点最高收视,有二百六十万观众收看,而台庆全晚收视平均有35点,最高达38点,成绩理想。

  志伟无奈地说:“手掌是肉手背又是肉,做娱乐节目很矛盾,令大家开心,亦会令一小撮人不开心,但我不是刻意这样做的!”他又认为看娱乐节目,不用太介怀,“做完出监制都说‘正’,但怕收投诉,不过我以为是投诉我在”红人馆“里掐郑嘉颖乳头……(你性骚扰人家喔?)难道掐佘诗曼?想死吗!”

  至于反串扮肥姐在“歌舞团”中演出,志伟在舞蹈跳完一刻,被黎诺懿和高钧贤扯起裙子,志伟情急下更用手按下身,甚为不雅。事后他带笑解释:“我都觉得下身凉飕飕的,事前没排过,他们整蛊我,搞到我有生理反应,激凸?那我劲没法啦!”

  而前晚在台庆中个人独得39万元现金奖的甄志强开心地表示,将先拿10万元大宴亲朋。此外,罗家英日前大爆汪明荃早年曾因是“死硬派”不肯过档亚视,前晚阿姐大方承认此事:“做生不如做熟,无线对我这么好还想怎样呀!”(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