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香港TVB39周年台庆专题 >正文

无线台庆晚会遭观众投诉 曾志伟跳艳舞被批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12:01 四川在线

  前晚无线《万千星辉贺台庆》成上周最高收视,不过广管局与无线却分别收到二十八宗及三宗投诉,如艳舞被指侮辱两性,主角之一的曾志伟认为观众不用太介意。

  前晚无线《万千星辉贺台庆》收视成绩理想,平均高达35点,最高更有38点,而最高一分钟乃趣剧《翡翠红人馆》有40点,成绩不俗。然而广管局却接获二十八宗投诉,集中指“红人馆”的扯衫及喷油镜头不雅,而男扮女装跳舞的“男色魅影歌舞团”也被投诉侮辱
两性,令人恶心及吓坏小朋友。无线方面也收到三宗投诉,指“红人馆”脱衣服意识不良,昨日有关方面回复指该环节纯粹为搞气氛,绝非刻意。

  希望观众不要太介意

  当晚司仪之一的曾志伟均是两大投诉节目的演出者,对于被观众投诉,他慨叹:“手掌是肉手背又是肉,收视高但投诉多,做娱乐节目好矛盾,大家开心之余可能令一小撮人不开心。反串女人跳舞那部分男仔得意忘形,临结尾还整蛊我掀高裙子,搞到我下身凉凉的,这些都是为了娱乐希望观众不要太介意。”他又解释为何出现激凸:“我也没有法!没有想过这帮男的搞到我有生理反应。”

  曾志伟一再强调:“喷油都不影响节目,没有想过会吓到小朋友,做完监制都说很好,宵夜又有很多人称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1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