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首播收视惨垫底 邱泽唐嫣合体吃鳖

2012年10月01日22:19  新浪娱乐 微博
邱泽唐嫣 邱泽唐嫣

  记者吴玫颖/台北报导

  由邱泽[微博]、唐嫣[微博]这对绯闻情侣主演的《爱情睡醒了》,昨(30日)首度进驻周日偶像剧战场,却落得以0.21的收视数字,敬陪无线四台末座。而同时段邱泽、赖雅妍[微博]所主演的《螺丝小姐要出嫁》仍以3.35收视率稳居四台之冠。

  华视《爱情睡醒了》除了是由邱泽、唐嫣这对绯闻情侣档三度同台主演外,更是翻拍自经典台剧《王子变青蛙》,在大陆播出时颇受观众好评。没想到《爱》剧在台湾首播第一集,却落得只有0.21的收视率,令人讶异。

  除了回放剧间接影响收视外,更有观众反应邱泽在《爱》剧是以大陆配音播出,若是改由原音播送的话,收视率应该会增加不少。 ETToday/文

(责编: sunny)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