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男主角》谢霆锋辑反响佳网友称赞

2012年10月20日07:30  新浪娱乐 微博
谢霆锋当初押了物业做资金创业,原来遭到父母谢贤及狄波拉反对
周星驰很大机会担任下辑《最佳男主角》嘉宾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谢霆锋前晚首次亮相黎芷珊主持的无线节目《最佳男主角》,他谈及开设后期制作公司初期,遭到父母谢贤及狄波拉极力反对,担心他拍戏的血汗钱会化为乌有,但他坚持押了物业做资金创业,终于做了8年隐形老板后,带父亲谢贤见证成果那一刻,看到父亲安慰的表情,令他很开心。节目播出后,回响很大,普遍网民称赞谢霆锋成熟稳重,真的长大了,更是一个好老板。该集平均收视25点,观众人数超过160万。

  周星驰做嘉宾的机会很大

  《最佳男主角》开播至今,赢得口碑及收视,黎芷珊人气上升,被网民称赞有江湖地位。无线见好立刻决定添食,有指芷珊会再接再厉邀请昔日一起做儿童节目的周星驰接受访问,很有机会成事,其它嘉宾还有吴彦祖[微博]、甄子丹[微博]等。

  《最佳女主角》安排中

  监制何小慧被问是否邀请周星驰做嘉宾?她表示很多嘉宾目前在联络过程中,由于档期问题,只要嘉宾有期就会立刻录像,储存起来再推出第二辑,正继续拍摄。至于《最佳女主角》,她表示正在安排中。(颖颖)

(责编: sisi)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