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奇隆没日没夜潜心工作 自称天生丽质

2012年10月28日03:29  新浪娱乐 微博
吴奇隆首度在节目上骄傲地说:“我天生丽质!” 吴奇隆首度在节目上骄傲地说:“我天生丽质!”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许久未和台湾影迷见面的“四爷”吴奇隆[微博],旋风回台48小时,在26日的金钟奖上引起不小骚动后,27日一早立刻赶录TVBS《看板人物》,却一点也不嫌累。身为“奇国熊猫”的他,拥有众多熊猫族人粉丝,其名由于吴奇隆是个工作狂,但有黑眼圈的却是他的粉丝们,吴也首度在节目上骄傲地说:“因为我天生丽质!”

  吴奇隆近年来将事业重心转至大陆发展,除了演员身分外旗下更拥有3家公司,没日没夜的工作,让他自嘲:“简直比公务员还要公务员!”对于工作十分敬业的他,加上天蝎座个性事事要求完美,因此对于感情目前暂无打算,他说:“如果要做,就要做好,包括感情、家庭。现在不是那么适合的时机,那就不要去想。”

  吴奇隆表示收工的时候,他只想喝杯咖啡,在家中静想来消化事情,还好自己是个耐得住寂寞的人,所以生活当中,感情不是唯一,还有对朋友、爸妈、侄子一直都在的情感。

  至于在台湾仍相当火红的大陆剧《步步惊心》,吴奇隆在节目上坦言,其实当初并没有打算接这个角色,他也解释最后下定决心的原因为何。被主持人方念华问道,对于演出四爷是否带来体悟与启示?吴奇隆说:“因为雍正让我体会人要有自信、要坚持。”因为人要历经吃苦、受挫的阶段,才能在未来看见希望的曙光。ETToday/文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