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奇隆羽毛装遭戏称胸毛白 李大仁受热捧

2012年10月26日21:35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吴奇隆(左)羽毛装惹网友调侃“胸毛好白”,陈柏霖被称大仁哥 吴奇隆(左)羽毛装惹网友调侃“胸毛好白”,陈柏霖被称大仁哥

  新浪娱乐讯 “四爷”吴奇隆[微博]特地回台参加第47届金钟奖,和“李大仁”陈柏霖[微博]成为星光大道上最令女性为之倾倒的男星!李大仁的粉丝从早上7点便在现场挤个好位置等着目睹偶像风采,而吴奇隆一现身星光大道便引起现场女性粉丝疯狂尖叫,两人的人气之高可见一斑。

  吴奇隆以《步步惊心》四爷一角再创演艺高峰,他顶着“飞机头”穿着帅气的西装现身星光大道,不过里面的白衬衫却以羽毛做设计,窜出西装外套,让网友忍不住戏称:“胸毛好白!”据了解,吴奇隆这次返台只领象征性的酬劳;也有媒体称他分文未取,只由主办单位负责他及随行人员的机票、饭店住宿费约10万元新台币。

  陈伯霖穿着深蓝色短绒毛西装,他因饰演《我可能不会爱你》李大仁一角塑造温柔、贴心的好男人形象。此次现身星光大道,粉丝疯狂喊“大仁哥”,网友笑他完全被改名,直说:“他心里的os应该是‘我叫陈伯霖,不叫李大仁’。”ETtoday/文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