丫子亮相《我可能》庆功宴与有荣焉

2012年10月28日03:38  新浪娱乐 微博
《我可能不会爱你》在本届金钟奖入8中7,成为当晚最大赢家 《我可能不会爱你》在本届金钟奖入8中7,成为当晚最大赢家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偶像剧《我可能不会爱你》以入围八奖项、拿下七奖座的好成绩,堪称本届金钟最大赢家,庆功宴上在剧中饰演程又青的高中同学“卢辛蒂”丫子则疑似仍深受Makiyo醉殴司机的影响,泪喊:“我好怕拖累你们…”

  之前才刚从演艺圈崭露头角的丫子,却因在Makiyo醉殴司机事件,做伪证惹上官司,演艺事业一度停摆。她曾在《我可能不会爱你》饰演女主角程又青的高中同学卢辛蒂,这次也悄悄现身在剧组庆功宴上,接受电子媒体採访时,更一度与有荣焉地说:“我已经哭了,我好怕拖累你们。”

  对此,她的经纪人狗狗似乎颇不认同丫子的发言,透露自己那时已不在现场,走之前也叮咛丫子不要擅自发言,因为“这不是妳的场子”,不应模糊焦点,也怕遭人质疑是炒新闻。

  至於丫子似乎仍走不出阴影,经纪人除了强调“她必须要调整心态,否则旁边的人也帮不了她”,也希望台艺大戏剧系毕业的丫子,以后能参与更多优秀的戏剧作品。 ETToday/文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