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能》金钟抱七奖 剧中李大仁女友未现身

2012年10月28日07:38  新浪娱乐 微博
李大仁前女友“Maggie”陈匡怡 李大仁前女友“Maggie”陈匡怡

  新浪娱乐讯 偶像剧《我可能不会爱你》以勇夺七奖的成绩,成为第47届金钟奖的大赢家,评审团更以“头尾呼应”、“题材创新”来点出《我》剧得奖原因。但就在陈柏霖[微博]、林依晨[微博]、导演瞿友宁[微博]、编剧徐誉庭等剧组一行人欢喜庆功同时,观众也疑惑怎不见李大仁前女友“Maggie”陈匡怡的身影。

  陈匡怡在《我》剧饰演李大仁无缘的前女友Maggie,而受到观众瞩目,之后更趁势接演了瞿友宁执导新戏《小时代》,至今已在上海拍摄了四个多月。一个礼拜前陈匡怡回台与师兄贺军翔[微博]参加活动,还被媒体发觉她摆脱纸片人身材,身形丰腴不少。

  这次陈匡怡缺席金钟盛事,让不少粉丝遗憾,她的经纪人对此则称,有接到八大邀请出席,但由于《小时代》杀青在即,戏真的比较赶,所以才因此缺席金钟奖。此外,陈匡怡预计约11月初返台休息,经纪人也计画帮她安排表演课程,让她尝试更多不同的挑战。ETToday/文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