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钟奖莎莎入围主持人奖意外撞衫(图)

2012年10月28日03:02  新浪娱乐 微博
莎莎入围本届金钟主持人奖 莎莎入围本届金钟主持人奖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电视圈一年一度的盛会金钟奖已於26日晚间盛大落幕,参与的众女星们无不想在星光大道上成為最美丽的焦点!今年以中视《超级模王大道》节目入围主持人奖的莎莎,先前受访时曾表示:“最怕成为星光三丑。”因此选择一袭典雅黑镂空洋装登场,但眼尖的观众发现,莎莎的服装竟与韩国女星宋智孝撞衫!

  莎莎当天踩著12公分高的高跟鞋与搭挡欧汉声强势登场,身上一袭黑色蕾丝洋装,胸前更大胆镂空直开肚脐,呈现半透明样,高贵中不失性感,与她平常率性风格颇为不同。莎莎选择Jillstuart洋装,要价7万元,另外身上珠宝由伯爵赞助手表、耳环、戒指总共超过250万元。

  对於穿衣风格十分讲究的莎莎,这次金鐘造型是与公司一起讨论,经纪人罗婉嘉透露,大家看了很多衣服,最后决定还是已适合她的个性,又可以小露性感的服装為主。但眼尖观眾指出,莎莎恰巧与韩国知名女星宋智孝撞衫,宋智孝不久前才在电影《胡狼来了》宣传时穿著同一套衣服,两人眼光恰似相同,但各自展现不同魅力。ETToday/文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