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钟奖收视不佳 大仁哥四爷救场(图)

2012年10月29日07:19  信息时报
陈柏霖被主持人坐大腿的场面观众最爱看。

  信息时报讯 第47届台湾电视金钟奖颁奖礼收视率出炉,总平均达3.6,比去年的4.81逊色了些。但是,陈柏霖[微博]夺下视帝宝座,澎恰恰许效舜获得综艺节目主持人奖,以及吴奇隆[微博]幽默颁奖这3段,收视都很亮眼。不过,本届颁奖礼总观整体节目表现,仍被网友批评不够精彩,其中主持人Janet还被说台风不稳,口条不佳,比林志玲[微博]还像花瓶。

  主持人Janet坐在陈柏霖大腿上的这一幕,无厘头又搞笑,掀起典礼高潮,接着公布视帝得主,宣布陈柏霖得奖后,收视率一路飙到10.12,相当于平均每分钟,有超过223万人收看,也成了典礼收视最高点。

  而颁发最佳综艺节目主持人奖时,得奖人许孝舜在台上感性落泪,也让观众看了备受感动,收视来到9.49,平均也有209万的收视人口。“四爷”吴奇隆台上幽默颁奖时,也吸引了大批观众目光,收视8.93。而林依晨[微博]夺影后的这一段,则是典礼收视第4高。总观这届电视金钟奖,平均收视率3.6,相当于79万多人收看,但除了部分收视亮点外,还是有不少人觉得节目不够精彩。泰渔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