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玮宁裸泳进看守所 抓钢管扭腰摆臀

2012年11月15日14:16  新浪娱乐 微博
许玮宁 许玮宁
许玮宁跳舞 许玮宁跳舞

  新浪娱乐讯 宥胜[微博]与许玮宁[微博]为华剧《我租了一个情人》首次进看守所拍戏,面对牢笼钢条,许玮宁大跳钢管舞逗宥胜,连警员都偷笑说跳得好。宥胜则是好奇乱逛,却被警告“有些地方是不能乱走”,因此拍完急忙拜拜除衰气。

  《我租了一个情人》本周剧情叙述许玮宁带着男友宥胜跑去无人泳池尝试裸泳,却被值班警卫发现,两人大胆裸泳下场,就是因妨害风化而被送进看守所。宥胜满脸无辜,许玮宁狼狈却是一脸不在乎的表情。为了哄男友开心,许玮宁将牢笼钢条当成钢管,变钢管女郎大跳钢管舞。

  宥胜与许玮宁为了华剧《我租了一个情人》首次进入看守所拍戏,连警员看到他们出现还开玩笑说:“被关起来啰!”而许玮宁因演出裸泳被抓模样狼狈,抱怨说:“怎么不让我弄美一点进来。”但最让她尴尬的是要演出抓着牢笼铁栏杆跳钢管舞,许玮宁在警员面前扭腰摆臀,不过试演第一次后,宥胜故意逗许玮宁说:“这是钢管舞吗?”直到试了几次后,许玮宁才卸开心防大扭完成拍摄,饰演警察的临演目不斜视,但真警察却赞许玮宁跳的不错。

  由于宥胜与许玮宁都是头次进看守所,两人就像好奇宝宝一样。宥胜先独自一人跑去别间逛起来,许玮宁玩心大起,还故意将宥胜关在里面,笑说:“被关的滋味如何?”但他们好奇肆无忌惮逛,却被警员警告说:“有些地方是不能乱逛的,不能不信邪,拍完了最好去庙里拜拜!”吓得两人赶快收起好奇心,在结束拍摄后,宥胜真听警员的话,带着许玮宁去邻近的庙拜佛。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