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雪关闭感情之门谢绝约会 挺黎耀祥当视帝

2012年12月03日16:52  金羊网-新快报
米雪黎耀祥 米雪黎耀祥

  新快报讯 记者 易哲 报道TVB“戏骨”米雪[微博]上周末空降湖南卫视[微博]《百变大咖秀》第二季总决赛的录制现场,米雪从TVB热播剧《大太监》中的“慈禧”,摇身一变成了魔术师“刘谦[微博]”。借着一袭潮人打扮登场,当天米雪显得格外年轻,记者纷纷追问她的感情世界。而两年前痛失男友的她也回应称“目前好戏就是我最好的情人”,言下之意已经关闭了自己的感情之门。

  2010年2月,米雪交往了十多年的男友尹志强在香港因鼻咽癌去世,两年来米雪经常低调前去拜祭男友,始终也不见有新的感情开枝散叶。当天被记者问及是否会考虑再交男朋友时,米雪一脸笑容地说:“平常我是一个蛮守规矩的人,尽量都不出去,也没有约会,几个月关在家里,念对白,思考怎么把角色演好。现在有好的戏演就是我的好情人。”

  此外,TVB台庆颁奖即将举行,谈及自己心目中的视后之争,米雪自己只推荐杨怡[微博]和胡杏儿[微博],“都是公司同事,谁拿都一样开心。”但说起视帝她就一个劲推崇黎耀祥[微博],“他是我的好搭档,冲着一起拍戏的那几个月,我都力挺他!”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