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否认蔡康永将退出《康熙来了》

2012年12月12日17:16  深圳晚报
小S和蔡康永合作无间 小S和蔡康永合作无间
小S一边推着婴儿车一边不忘大摆POSE抢镜 小S一边推着婴儿车一边不忘大摆POSE抢镜

  据台湾媒体报道,小S[微博]前日再赴上海,担任某婴童品牌代言人。小S现在的固定演艺工作只有主持《康熙来了》(以下简称《康熙》),但其今年的广告代言收入却是近1亿元新台币。之前有传蔡康永[微博]声称已做好退出《康熙》的准备,但小S却替搭档作出否认:“我问过他了,这是假的,倘若他真的不做了,我会与他共进退。”  

  去年收入近亿

  小S在记者会上表示,原定10月就要为此代言工作来到上海,未料徐爸爸突因肝癌病逝,因此拖了1个多月才成行。她说:“我现在没有遗憾,剩下的只有对他(爸爸)的思念。”

  作为综艺节目主持人,小S仅凭一个《康熙》就红遍华人世界,她前日以“幸运”来形容这一切:“我以前只想多陪陪老公或多花点时间给小孩,所以才主持一个《康熙》,没想到竟可接这么多代言工作,只能感谢老天爷,呵呵。不过我的魅力应该是无穷的吧。”

  她今年年收入逼近1亿元新台币(约人民币2000万元),这些钱会怎么用?小S说:“我私下不聊钱,只会问经纪人接了什么工作?钱有拿到就好,且多交给我妈或请老公及公公帮忙投资理财。”

  与搭档共进退

  有媒体称蔡康永有意退出《康熙》,对此,小S笃定地说:“我问过他了,这是假的。但倘若他真的不做了,我会与他共进退。”她被封“时尚辣妈”,连老外都不相信她生过3个小孩,前日小S大方分享瘦身秘诀:“除了晚餐5点半就吃,我还常踩滑步机,每次30分钟,我对自己很严格。”她表态不会再生第4胎,主要是对生小孩失去了兴致。

  吴宗宪[微博]有意执导新片并点名要找她拍戏,小S有点尴尬地说:“宪哥在我心中很有才华,也很会主持,但他当导演找我拍戏,我可能会说要陪老公、小孩。”若是冯小刚[微博]提要求呢?她窃笑道:“那可以谈一下。”(王尚)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