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娇戴情侣戒现身:妈妈认为我适合晚婚

2012年12月13日08:42  舜网-济南时报 微博
阿娇(资料图) 阿娇(资料图)

  舜网-济南时报12月13日报道 普通观众看到的颁奖典礼,一定是星光熠熠,明星们打扮得光鲜亮丽,镜头前发表获奖感言大方得体。可是在后台采访区,他们可是各有各的忙。10日晚,“华鼎奖2012中国百强电视剧满意度调查发布盛典”在上海举行,现场揭晓了18项电视剧大奖,张嘉译、李小璐摘得“视帝”、“视后”。赵本山、吴奇隆、李小璐、马苏、刘诗诗、李晨、胡歌等登场亮相,明星们有来打酱油的,有来秀的,还有的被记者问到发了飙。

  吴奇隆:

  四爷很忙 到处撑场

  斩获中国古装题材电视剧最佳男演员和中国最受媒体欢迎男演员的吴奇隆不打酱油也不需要秀,他是来撑场子当顶梁柱的。红毯上,他与甘婷婷搭档亮相;典礼上,他与严艺丹合唱一曲《三寸天堂》;采访区,他又与刘诗诗结伴前来。当记者让吴奇隆对比几位女搭档时,他有些招架不住,连声说:“不要这样对我,你可不要害我。”“四爷”一直很忙,无论是吴奇隆担纲主演的清宫戏《步步惊心》、抗战剧《向着炮火前进》,还是他担任制片人的《新白发魔女传》,皆有不俗的反响。吴奇隆说,他的下一部戏会是一部谍战剧,而《步步惊心2》也将开始拍摄。“四爷”到底有多火?他一亮相,全场沸腾,粉丝尖叫声此起彼伏。而在后台接受采访的明星中,他也是唯一一个连记者都要签名的。

  阿娇:

  我比较适合晚婚

  获得中国偶像励志题材电视剧最佳女演员的马苏与获得中国古装题材电视剧最佳女演员的钟欣桐当天都以一袭喜庆的红裙亮相,让人不禁猜测她们是否“好事将近”。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孔令辉在谈到马苏时说,“需要一个合适的时间,去把证领了。”并称两人将会在明年结婚。当记者向马苏求证时,马苏说:“你听谁说的?我最近没有见到他,这种家里的事情还是要两个人来商量。”

  相比之下,刚刚曝光与韩籍男友恋情的阿娇显然要大方得多。在红毯时她就大秀亮灿灿的钻戒,脸上洋溢着浓浓的幸福。阿娇说:“这是情侣戒指,我已经戴了很久。”不过,阿娇表示,虽然与男友感情稳定,但她还没有想过结婚。“现在太早了,妈妈也认为我比较适合晚婚。”

  刘晓庆:

  逆生长?不,演戏本来就是装

  在电视剧《隋唐英雄传》中,57岁的刘晓庆饰演51岁陈冲的儿媳,让网友直呼“要逆天”、“伤不起”。获得全国观众最喜爱的影视明星奖项的刘晓庆一亮相采访区,就不断被追问“装嫩”的问题。当记者问到,叫陈冲妈会不会觉得尴尬时,刘晓庆回答说:“我叫的时候,陈冲根本不在,我是对着空气叫的。”刘晓庆说,“我觉得演老比演小要难得多,我很小的时候就在《小花》中一人分饰母女两角,年轻时演老慈禧,后来演84岁的武则天。”

  尽管刘晓庆一再解释她也扮过老,记者们仍然不依不饶,有记者问,你最年轻能扮到几岁?刘晓庆终于忍不住怒火,“这件事情我不会再回答了,凡是提这个问题的人,都是不懂表演的,真正懂表演的人,不会去指责演员装嫩。演戏本来就是装的过程,衡量表演好坏看的是演员是不是真诚,而不是装不装嫩。”

  李立群:

  谁说领奖时不能上厕所?

  “颁奖快结束了,我想应该没我什么事了吧,找个机会上了趟厕所,结果叫我上台领奖了。”获得全国观众最喜爱的影视明星的李立群说。显然,李立群不敢相信他的确是得奖了,不断刨根问底:“说我是全国观众最喜爱的,你怎么知道观众喜爱?”“观众有投票,什么时候投的?”全都了解清楚后,他才连连道谢:“真的谢谢,太不好意思了,观众太抬举我了。”

  像李立群一样,抱着打酱油目的来的演员还有很多,获得中国都市题材电视剧最佳男演员的贾乃亮就是一个。当晚贾乃亮的发言,三句离不开妻子李小璐:“我是陪小璐来的,没想到自己也拿了一个奖。小璐的《金太郎》演得太好了,我天天追着看,我这么拙劣的演技都得奖了,她更没问题。”“今天是小璐产后首次公开亮相,她像白雪公主一样,真漂亮,就像我第一次见她时一样。”“小璐明年会复出,现在有好莱坞导演在跟她接洽。”

  傅艺伟:

  亲,让我自夸两句吧

  要说自夸手段最高明的,非获得中国百强电视剧最佳女配角的傅艺伟莫属,她接连使用了“滔滔不绝”与“欲扬先抑”两道必杀技。在没有媒体提问的情况下独自发表演讲,讲到开心处还一个人得意大笑,让到场的记者不知所措。

  “我真没想到能拿这个奖,能入围就很开心了,因为其他获得提名的比如潘虹、蔡少芬等,都是实力派演员。”紧接着,没谦虚多久的傅艺伟开始自夸。“我在《天涯明月刀》中戏不多,拿到这个奖,只能说明我真的是演得好,演得太棒了,他们没有办法不给我这个奖。”

  谈起自己最近一直在塑造负面角色时,傅艺伟说,“我早期不是演坏人的,不知道怎么突然就开始演坏人了。后来朋友告诉我,有些人演坏人真的很讨厌,让人很排斥。但是我的模样,属于男人女人都不讨厌的。演坏人真的挺难,可能是因为我演技好吧,其他人演不了,哈哈哈……”临走时,傅艺伟不忘嘱咐记者,“多给我写点。”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