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太监》拉票 黎耀祥乐意与林峰竞争(图)

2012年12月12日18:03  新浪娱乐 微博
黎耀祥 黎耀祥
胡定欣 胡定欣
陈茵媺 陈茵媺
岳华 岳华
陈国邦 陈国邦
黄浩然 黄浩然
陈茵媺黄浩然和岳华 陈茵媺黄浩然和岳华
陈茵媺和胡定欣 陈茵媺和胡定欣
胡定欣 胡定欣
黎耀祥 黎耀祥
岳华和陈茵媺 岳华和陈茵媺
陈国邦 陈国邦

  新浪娱乐讯 黎耀祥[微博]、黄浩然、陈茵媺[微博]和陈国邦等TVB剧集《大太监》演员分别到旺角及尖沙咀,为TVB台庆颁奖礼拉票,吸引不少途人和市民围观和索取派发品。

  提到有报章举办视帝视后选举,以林峰暂居首位,对此,黎耀祥直言没所谓,不同机制下有不同游戏;他还指对方粉丝多也没所谓,自己也很支持林峰的。黎耀祥表示不怕自己粉丝少而感吃亏,反会乐意和开心地玩这游戏,还请大家不把得失看得太重要,因重要有创新和实在的投票表达方式。如若要做到绝对公平,除非800万人全部投票,这才是真正的一人一票;但老实说他觉得拉票是没用的,因观众早已定了喜欢哪部剧集。

  有指林峰和陈法拉[微博]等外向,支持政府发新免费电视牌照一事,黎耀祥表示明白良性竞争对行业有好处,但内里的问题复杂,他也不懂,只望政府早点交代是否发牌。至于黄浩然觉得投票是公平的,还看好黎耀祥三连庄夺视帝。

  有份提名视后的陈茵媺,坦言看好佘诗曼[微博]和米雪[微博]夺视后,自己有提名已很开心。另外,陈国邦表示早前的挖角潮也曾收到电话,但日前与王维基[微博]碰面聊天,只是谈他演出的舞台剧。陈国邦还表示TVB在香港是最大最强,但同时有竞争才有进步,故不评论发牌之事。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