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主播萧彤雯撞伤刮花脸血泪齐飙(图)

2013年04月20日19:02  新浪娱乐 微博
美女主播萧彤雯撞伤刮花脸血泪齐飙 美女主播萧彤雯撞伤刮花脸血泪齐飙
萧彤雯撞伤刮花脸血泪齐飙 萧彤雯撞伤刮花脸血泪齐飙

  记者卢怡秀/台北报导

  新浪娱乐讯 壹电视美女主播萧彤雯播报风格深受观众喜爱,但电视机前的粉丝恐怕得有好一阵子没法看到她,20日下午她带女儿游泳,却因场地设计不良,她不慎撞伤,额头与鼻梁都刮伤,医生告诫她4、5天都不能动伤口,她无奈只好向电视台请假;而萧彤雯也透露这一撞让她当下血泪齐飙,连女儿都在一旁嚎啕大哭。

  萧彤雯今日下午在脸书(Facebook)PO出一张脸遭刮花的受伤照,不少粉丝都误以为她出车祸,但她解释是因带女儿游泳时,她去楼梯间丢垃圾,一个转头却不慎撞上楼梯斜角边缘,导致额头、鼻梁都刮伤。萧彤雯直呼“撞到当下,我眼前一黑坐在地上,好几分钟后才能站起来,连一旁妈妈们都吓坏了。”

  因为伤口颇深,萧彤雯坦言当下自己是“血泪齐飙”,还说“我连生孩子都没那么痛!”不过就医后,医生向她透露伤口的深度恰好介于可缝与不缝之间,最后医生选择帮她贴上无缝胶带,但4、5天不能撕下、也不能乱动伤口,萧彤雯只好向电视台告假养伤口,而这次也是她人生中第一次伤及脸部,她开玩笑说“我还跟医生说‘我是靠脸吃饭的’!”

  只是伤口在脸部,就怕未来会留下疤痕,萧彤雯也说医生已经交代她要好好照顾伤口,但若疤痕真的太明显,她也不排除用雷射去除。不过萧彤雯最爱的播报工作近日需要暂时放下,必须待好转后再重返主播台,她也称未来要辛苦化妆师跟发型师了,还说“如果观众之后看到我有新发型,其实只是要遮伤口啦!”  ETToday/文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