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上云霄2》张智霖型到爆身价狂飙

2013年07月24日15:43  大洋网-广州日报

  续集不一定会烂尾!最近,《冲上云霄2》成为TVB剧迷认可的“十年来最值得追的剧”。据电视台的数据,该剧创造了TVB今年最高收视,成绩可以和2004年大热的《金枝欲孽》媲美。昨日,剧组在香港举行庆功会,相当意气风发。久违荧屏的“大叔”张智霖凭帅气机长“顾夏阳”角色再度走红,身价飞涨,连吴镇宇都有点不服气:“观众光凭外貌看戏,大家可以早点睡觉了。”

  文/本报记者 曾俊

  多角关系太复杂 大结局“Cool魔”全身而退?

  剧中的感情戏很“纠心”。吴卓羲在剧中扮演吴镇宇的弟弟唐亦风,喜欢上了胡杏儿,但又怕哥哥吴镇宇误认为女友,始终压抑这段情愫。与此同时,陈法拉也慢慢和吴镇宇产生感情。这些纠缠不清的多角关系是一大看点,不过,也有观众抱怨“太复杂,有点晕”。   

  观众关注《冲上云霄2》众人的感情归宿,最近就有网友在微博爆出大结局——除张智霖,统统有情人终成眷属!胡杏儿和吴卓羲是一对;罗仲谦与胡定欣结婚;江美仪马国明姐弟恋成功;而张智霖为成全陈法拉同Sam哥,全身而退!

  金句多+会耍帅 “大叔”两招迷倒女观众

  作为续集,难得拍出新意。观众称赞道:“编剧很给力,第一集就落足心思。一集才过半场,通过设计精致的几场冲突,各大主演的性格已透过台词活灵活现,更难得金句频现,让人笑个不停。看这部剧是一个很好的学习行业剧如何假装专业却又不影响观众观感的机会。”

  在众多明星中,张智霖最受好评。实际上,久违荧屏的张智霖从一开始接替前作中大受好评的马德钟,就引来观众质疑无数。但新戏一开播,已经42岁的张智霖却让人眼前一亮,他饰演的风流机长“Cool魔”顾夏阳,以帅气造型和层出不穷的金句,俘获众多观众、特别是女观众的心。有网友惊问:“张智霖你是吃了防腐剂吗?当年的靖哥哥和戚少商也没有很抢眼,可是看了《冲上云霄2》之后发现你这十几年压根儿就没变样啊。林志颖简直弱爆了。”现在张智霖走在街上,粉丝会以“Cool魔”来称呼他。

  张智霖耍帅的桥段层出不穷,不仅在职场出尽风头,在情场也如鱼得水。张智霖将“Cool魔”情圣的一面展示得淋漓尽致——遇到美人死缠烂打,“一秒玩求婚”。他还巧舌如簧,比如“我觉得每个女人都是上帝杰作,世上没东西可以取代,我会将女人当作艺术品欣赏”、“我虽然长得帅可并不是没脑子”、“一坨有巧克力味的屎和一块有屎味的巧克力,你要我怎么选?”等金句,让他晋升为新一代毒舌高级帅男!

  再度翻红很实惠 片酬涨百万代言过千万

  张智霖再度爆红,甚至传言他的广告代言超过千万元,而他在叶念琛执导的爱情片中的酬劳也将从200万港元涨到300万港元。另有传一内地电视剧想请他演出,每集酬金由25万元人民币加至35万元人民币。有报道指他还将与萧定一旗下的经纪公司签约,萧定一将一次付清签约期3年的5000万港元。   

  演技好不如样子好 影帝吴镇宇不服气

  相对于张智霖的逆生长,10年后再归来的吴镇宇在造型上却沧桑异常。回想10年前的《冲上云霄1》,“型男”吴镇宇也曾迷倒众多观众,如今却被张智霖抢了风头。前几集中,他饰演的“Sam哥”大部分时间都以悼念亡妻Zoe的颓废相出现,几场睹物思人的戏码颇为催泪,尽显影帝功力,但未受观众关注。到了第4集,他以“飞机头”造型亮相,终于抢回风头。

  对于外貌成为观众看剧的焦点,吴镇宇有点不爽:“我有点伤心,难道10年后是为了看外表、飞机头才关注这部剧?以后还有什么请多多包涵,真的不想看的话,也可以早点睡觉!”

  相关链接

  郭富城与嫩模私会?

  张智霖否认做媒

  本报讯 郭富城(城城)和熊黛林分手后,传苟芸慧是“小三”,但苟否认。最近城城又爆出与26岁的内地嫩模、曾与房祖名传过绯闻的叶熙祺打得火热,两人相差21岁。据当地媒体报道,近日,叶熙祺在香港被目击到城城家共处30小时,之后还坐城城的保姆车离开。

  曾与房祖名传绯闻

  叶熙祺有一双大眼睛和性感的身材,被封为“宅男女神”,曾与成龙儿子房祖名传过绯闻,但成龙表示不认识她。如今她搭上城城,传当初是张智霖和她合拍电影《天生爱情狂》时,带她跟城城吃饭,两人因此认识,当时女方就不断对城城放电,私下发短信给城城嘘寒问暖。城城今年3月开演唱会,她更直接进后台,并在微博贴出正在化妆的城城向她挥手的照片,还昵称他是“郭富神”,借此宣示两人交情匪浅。

  张智霖否认当媒人

  对城城又有新欢的传闻,城城的经纪人小美表示:“艺人私事最好少过问,朋友不是男的就是女的,人人都一样。”旧爱熊黛林则不回应。而张智霖在被问及是否当媒人撮合城城与叶熙祺时表示否认:“无中生有,我根本没有女方的电话,只是合作拍电影,完全不熟,绝对没有当媒人介绍他们认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