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称与老公感情变更好 录康熙被罗志祥咬

2013年11月26日07:20  信息时报
小S录《康熙》被罗志祥咬手
小S日前出席活动,她称与老公的感情比以前更好了

  信息时报[微博]讯 前段时间“胖达人”风波缠身,台湾女星小S[微博](徐熙娣)着实沉寂了一段时间,除了主持《康熙来了》之外,一向广告代言不断的小S鲜少露面。

  前日,小S飞赴武汉出席活动,之前有报道指她为避“胖达人”风波宅在家中,以锻炼缓解压力。当天,小S并不避讳谈到此事,“前一阵子我真的是心情比较郁闷,工作有稍微停止一下。”

  小S还表示,“经历过这场风波,我跟老公(许雅钧[微博])的感情,反而变得更好,因为他也不太方便出门,所以我们俩就要每天在一起谈心。他最近爱看心灵方面的书,所以我们多了很多心灵方面的交流。”

  小S还分享她的护肤之道,“最好的保养就是大量排汗。最近的工作没有那么满,所以每天跟我老公走滑步机,走30分钟,排完汗之后就觉得人很轻松”。

  一直有传大陆有电视节目邀请小S来主持,她肯定地表示,“我正在考虑当中。但是你知道,我讲话常常就是兴致一来,就讲得比较狠一点,我怕到时候会闹出一些什么风波来,但是我确实最近在考虑这些事。”她也期待事业全面开花,“我还是比较希望来大陆拍电影,现在有剧本在谈”。

  当被问及心爱的“四爷”吴奇隆[微博]和刘诗诗[微博]交往,小S这样描述她的心情,“当吴奇隆公布他跟刘诗诗交往的时候呢,我的心情真的很复杂。第一是想说,凭什么你跟别的女人交往!可是那个女人就是世界上最需要跟吴奇隆在一起的人,所以看到那个他们交往真的是最开心的事,会很高兴很祝福他们”。

  录《康熙》被罗志祥[微博]

  此外,《康熙来了》10周年特别策划走出棚外录影,当罗志祥与林志颖[微博]现身时,现场300位粉丝不停尖叫,此时小S自叹不如,她说:“有时候我觉得自己非常红了,但他们一出场,顿时我都觉得我好像没那么红。”

  现场,蔡康永[微博]要小S掀起罗志祥上衣,罗志祥害羞闪躲,小S不肯放弃,再度启动“攻击模式”,罗志祥死命用双手拉住衣服,全力保护“贞洁”,眼看快撑不住,他竟使出最后一击,开口大咬小S手臂,她痛得大叫并松手直呼:“他攻击我,他咬我,还有齿痕!”洋洋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