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音音劝杜汶泽应感恩:观众是最大老板

2014年05月06日09:1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袁洁仪甜蜜地展示老公送她的红豆糕。
邵音音觉得骂人无意义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亚视推出全新节目《我爱下午茶》,昨天两位主持袁洁仪及蔡梓铭联同嘉宾杨玉梅、邵音音及宝佩如等出席首播茶叙。袁洁仪收到老公送她的红豆糕,寓意收视火红,她差点感动哭出来。而邵音音提到杜汶泽被内地网民抵制,新片收视惨淡时,她语重心长表示观众就是衣食父母,只享受崇拜而不懂感恩是不行的。

  定居广州的袁洁仪昨天收到老公托宝佩如送她的红豆糕祝她主持的新节目收视火红,她坦言开心又感动得想哭出来,因为其实昨天老公已送她到火车站来港,又收到他叫“加油”的短讯,真是很贴心。袁洁仪指老公为她放弃了纪律部队之职专为从商,她真的很感谢老公对她的爱护。

  亚视助理副总裁冼伟智透露5月份是亚视台庆月,现率先推出《我爱下午茶》,另会再制作全新音乐节目于周六播出,以及又有亚洲先生、亚洲小姐选举,而无线播放外购剧《西游记》收视低开,亚视将会作出节目调动,应会改播外购剧迎战。

  邵音音叫杜汶泽要有感恩之心

  邵音音最近忙为舞台剧《长发幽灵》演出,她表示该舞台剧会演到本月18号才结束,而她演出以来心情本一直很忧郁,原因是该剧导演何伟龙去世,对方在临终前一晚跟她通电话邀她演出,现演出时缺少了他这位主角也怕会没观众欣赏,幸好重演40场仍爆满。

  另外邵音音获邀演出由郭子健及彭浩翔主演的新片,但她据闻杜汶泽做导演一事要保密,也还不知道开拍日期。问是否因杜汶泽最近遭内地网民抵制,新上映的与蔡卓妍合作的《放手爱》在内地两天才收92万人民币,开画32万,票房惨淡。邵音音透露将开拍的新片投资达1亿3千万人民币,现在都不知何时开拍,她也是老友形式接下来还没有签约,这问题应去问杜汶泽,但又怕一问他,他又骂内地同胞,即使无心但“发火”去骂实无意义,结果又回不到头。作为电影人都想拍部好戏世代留传,且最大的老板就是观众,所以给观众骂也是应该的,邵音音语重深长说:“人家崇拜你时又不感激人,所以要释怀自己的情绪,亦要有感恩之心,这番话也是讲给阿泽听的!”(苗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