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名门暗战》迎台庆 大太监班底打造

2014年10月29日14:3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由罗永贤监制,黎耀祥[微博]、黄浩然、萧正楠[微博]、陈国邦、曹永廉[微博]、胡定欣[微博]、邵美琪[微博]、岳华等《大太监》原班人马主演的TVB台庆剧《名门暗战》即将播出。该剧以波谲云诡的商业世界为背景,交织着各种明争暗斗、争名逐利、荣华富贵,讲述商场中人将如何在金钱、名利下作出选择。是保持自我还是为巩固自己利益,不惜牺牲人性善良?一幕幕人性挣扎、商业角逐将呈现在观众眼前。     

  除了上述演员外,该剧也邀请到多位实力演员加入,包括关菊英、陈智燊[微博]、郑俊弘[微博]、陈凯琳及蔡思贝等,豪华演员阵容将上演连场好戏,为求令观众耳目一新。《名门暗战》以蒋家为核心家庭,描写蒋家之主与儿子之间的商业斗争。由岳华饰演的蒋承天在商界打拼多年,建立了一个商业王国,不料黎耀祥饰演的大儿子蒋元矢志要在商界自立门户,以报复父亲多年来对自己的钳制。黎耀祥在戏里与岳华掀起多场商场较量、大斗演技,两人的对手戏火花四溅,令观众翘首以待。黄浩然饰演蒋元的好友钟晓阳,与萧正楠、胡定欣饰演的袁小田、丁漫姿共同协助蒋元打理他的生意,并成功卷土重来,开创手机程式开发公司,使蒋元决意与父亲展开一场世纪商战。然而,峰回路转,关菊英饰演的继母李秋萍早有预谋,趁机想要把陈智燊所演的儿子蒋进推上集团接班人的位置,更密谋吞并行动,蒋元遭到李秋萍多番阻击,誓要力挽狂澜。他与弟弟蒋升(曹永廉饰)及舅舅李秋芹(陈国邦饰)内外联手发动反击战,谁料昔日好友反目成仇,敌我难分……

  除了围绕蒋家二人的商场对决外,剧情中也穿插了多段感情线,丰富剧情。其中,黄浩然、胡定欣、陈凯琳及陈国邦的四角恋情错综复杂,四人感情将何去何从,必定会吸引观众追剧。萧正楠与新晋演员蔡思贝合作,在拳击擂台上擦出爱的火花。黎耀祥则与邵美琪、郑俊弘饰演的前女友关花拉、自闭症儿子高兴谱出一段温馨的感情,温暖观众。

  最终,谁会在这个金钱世界获得最后胜利?金光璀璨背后所付出的是什么?11月3日,《名门暗战》即将播出,让观众见证最后的商场胜利者。(tg/文)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名门暗战TVB黎耀祥大太监商战tvb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