佘诗曼胡杏儿掀起花旦突围战 小花争上位

2014年11月06日12:11  信息时报 微博 收藏本文     
佘诗曼由黄浩然与张致恒“护驾”出场
胡杏儿穿超低V礼服为无线站台
徐子珊不介意大合照时靠边站
吕慧仪以性感造型示人

  信息时报[微博]讯 无线一年一度出动全台小生花旦吸引广告的节目巡礼,前日举行。在今年出席的逾200位艺员中,最受关注的还是几位当家花旦,从礼服拼性感,到上台介绍明年剧集拼专业,再到最后大合照排位拼受重视度,佘诗曼[微博]、胡杏儿[微博]、徐子珊等在这场突围战中都很拼。

  斗性感

  小花努力争上位

  无线节目巡礼当然是一众花旦小花争妍斗丽的战场,近日气温稍降,但无碍一众花旦穿低胸礼服斗性感。已经上了位的花旦中,传要离巢的胡杏儿反而最拼,穿超低V礼服,钟嘉欣[微博]只是大露背,而徐子珊则改走清纯路线。

  一众正在争取上位的小花则十分拼搏,胡定欣[微博]、沈卓盈[微博]、宋熙年[微博]、陈庭欣[微博]及王君馨都换上性感晚装,令人眼前一亮,甚至连刚升级妈妈的吕慧仪[微博]也不甘示弱,媚态尽现。

  斗专业

  佘诗曼霸气跑出

  巡礼中重点推介17部电视剧,杨怡[微博]与陈凯琳各占三部,黎耀祥[微博]有两部,胡杏儿、徐子珊、陈豪等只有一部;黄宗泽[微博]与黄翠如更在戏剧节目中消失。“回巢”的姜大卫[微博]参与《公公出宫》演出,这是《大太监》后传,加入蔡少芬[微博],是喜剧形式。

  前晚,小生花旦均化身剧中角色上台推介主演电视剧,万绮雯和欧阳震华[微博]出场介绍《东坡家事》,马德钟[微博]和徐子珊宣传《以和为贵》,其中以古装亮相的佘诗曼最有气势,她由黄浩然与张致恒“护驾”上台介绍《吕后》。

  斗受重视度

  胡杏儿压倒徐子珊

  大合照时,除视帝视后大热黎耀祥、郭晋安[微博]、佘诗曼获安排站于显眼位置外,正在洽谈续约的胡杏儿所站位置比徐子珊更显眼,有香港媒体解读这是无线牺牲徐子珊靠边站,尽最后努力挽留胡杏儿的招数。

  佘诗曼对于获无线厚待,被安排站中间位置,她笑言是因为她穿古装,所以大家让她先行。而被“牺牲”的徐子珊则扬言不会不开心:“我站的位置跟以前差不多,这么多年都是站在马国明旁边。”徐子珊认为胡杏儿比自己早入行,论资排辈很应该。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tvb巡礼佘诗曼胡杏儿tvb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