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议TVB颁奖:红毯奇葩多 为林峰抱憾

2014年12月16日00:0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12月15日晚,一年一度的TVB台庆颁奖落幕,郭晋安[微博]佘诗曼[微博]封帝后,《使徒行者》摘最佳剧集奖。虽然外界早知离巢的林峰获奖几率不大,郭晋安因《忠奸人》里入木三分的表演称帝也算实至名归,但仍有不少粉丝为偶像第七度错失影帝而鸣不平,更直言林峰的离巢发展是正确选择。当晚整个颁奖典礼的流程也让粉丝略失望,环节设置简陋而匆忙,颁奖嘉宾只有张智霖[微博]一个腕撑场,随意得像是个TVB自娱自乐的大爬梯。而众花旦红毯上的造型,也被吐槽奇葩朵朵,佘诗曼的“封喉装”、田蕊妮[微博]的“巫婆装”都看醉了一众网友。

  红毯造型奇葩朵朵

  网友:佘诗曼封喉领儿意在封后 田蕊妮得罪造型师

  颁奖正式开始前的红毯,TVB的花旦小生们盛装出席,男生们的造型倒是无功无过,而众花旦们则被网友大呼得罪了造型师,可谓奇葩朵朵,有网友直接感慨“每次TVB的红毯都是场时尚灾难”。

  当晚,众花旦们几乎不约而同着白色礼服登场,让一些网友直接得了“脸盲症”,傻傻分不清谁是谁。既然大部分花旦选择了白色礼服,那么造型的好坏立显高下。比如,钟嘉欣[微博]的抹胸仙子装,就获得了“梦幻公主”的美誉,杨怡[微博]的低胸印花礼服也是美翻了,网友调侃,如果男友罗仲谦[微博]站到旁边,杨怡可以直接举行婚礼了。

  不过,被指“得罪了造型师”的花旦也不在少数,比如视后佘诗曼的复古大高领儿,就直接把网友看醉了,“佘诗曼脖子骨折了吗”“那领子好像是颈椎固定器”“爆seed哥的脖子固定器今天借给钉姐使了吗”……不过也有网友看出了门道:佘诗曼“封喉装”意在“封后”啊,果然当晚如愿封后的阿佘系有备而来,连礼服的设计都透露出志在必得的霸气。当晚,田蕊妮的造型也让网友看得匪夷所思,朋克风的厚刘海,开衩白裙下身着黑色蕾丝裤,不那么笔直的粗腿暴露无遗,网友直呼“惨不忍睹”。

  郭晋安佘诗曼封帝后

  林峰七失视帝网友鸣不平 过程仓促成TVB自娱自乐大爬梯

  当晚,因《使徒行者》里的钉姐一角成为视后大热人选的佘诗曼,如愿封后,她也因此梅开二度,同样呼声甚高的郭晋安,也因在《忠奸人》里的精湛表演三度封帝,总体来看,网友们认为两人获封帝后实至名归,《使徒行者》获最佳剧集也是人心所向。

  不过,爆seed没能和钉姐同时领奖,成为不少《使徒行者》剧迷的遗憾,虽然TVB早有不成文规则,大奖一般留给“亲生仔”,林峰也因多年不曾获视帝加持而伤心离巢,另谋发展。但当林峰第七次错失视帝的事实摆在眼前时,网友们仍然按捺不住心中的不忿,“虽不讨厌郭晋安,可真心不觉得林峰演技差在哪点了!果真不是亲生仔就没份了是吗?TVB太不理智了。”“林峰离巢得奖已无可能,但作为粉丝觉得我偶像演技已经好精彩,离开TVB是正确的选择。”

  除了奖项,有网友对当晚的颁奖礼也颇有微词,略感失望,直指环节设置随意简陋,节奏跟赶场子一样匆忙,不但没有评出五强,颁奖嘉宾也少的可怜,只有张智霖、陈百祥和钟景辉撑场面,更多的是TVB艺人之间的互相颁奖,倒像是个内部自娱自乐的大爬梯。(陈家堃/文)

(责编: Gracetot)

文章关键词: 林峰佘诗曼TVB台庆郭晋安佘诗曼封帝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