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睿两天一夜遇尴尬 机智求助琼瑶获胜

2014年12月26日14:1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机灵组答题 机灵组答题

  新浪娱乐讯 明天(12月27日)21:15分,东方卫视大型明星户外旅游节目中国版《两天一夜》最新一期将播出,本期两天一夜兄弟团来到浙江历史文化名城,刘伯温的故乡——文成。本期节目中,二一兄弟重新组队,因人数问题,变为3vs4的“不公平战争”。年龄最小的张睿表现颇为吸睛,虽游戏前段遭遇意外尴尬,但当游戏后段,众人对某个问题毫无头绪时,张睿机智求助琼瑶阿姨,获得权威答案支持,为自己组赢得了重要一分。

  本期竞技中,二一兄弟送走了韩国“Tasty”的大龙和小龙,迎来了新兄弟彭宇。男神们纷纷重新组队,张睿、张智霖和张丰毅三位人气大将组成了“机灵组”,剩下4位兄弟则以“傻人有傻福”的口号组成了“傻根组”。在游戏刚刚开始的水球大战环节,为争夺锦囊,张睿全力出击,头顶竹筐、身披雨衣全副武装地接着水球。在一个漂亮的下蹲马步后,张睿稳稳地接住了迎面而来的水球。可接住水球的他表情却丝毫不见兴奋,反而略显尴尬,原来是刚刚下蹲过于用力,裤子崩开了。其他兄弟拉住张睿欲一探究竟时,他却左右闪躲,玩笑道“没穿内裤”。

  在争抢晚饭的环节中,需要两队兄弟轮流答题,必须全体答对才能得分。其中一题要求对诗,下句是“疑是地上霜”,本来以为赢定的“机灵组”成员,却被张睿一句“白日依山尽”给震惊。不过张睿马上弥补过失,在一题说出琼瑶小说改编成的影视剧中,队友张丰毅答《烟雨蒙蒙》,节目组本来已经判错,幸好张睿指出确有这部电影,并在“傻根组”的质疑下,现场电话连线琼瑶老师,得到权威答案后,为自己队伍赢得重要一分。这期中,张睿是否能顺利吃到当地特色大餐,入住温暖卧室呢?敬请关注明日播出的《两天一夜》。

 

(责编: 竹子)

文章关键词: 张睿两天一夜琼瑶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