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一展与林心如传绯闻被酸:别断我桃花

2015年01月09日07:0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五人帮跨年合体,林心如和杨一展零交集。(图/翻摄谢佳见脸书) 五人帮跨年合体,林心如和杨一展零交集。(图/翻摄谢佳见脸书)
杨一展出席代言活动。(图/记者周宸亘摄) 杨一展出席代言活动。(图/记者周宸亘摄)
张景岚浑身充满活力。(图/记者周宸亘摄) 张景岚浑身充满活力。(图/记者周宸亘摄)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杨一展拍完《16个夏天》和林心如传出绯闻,疑似恋爱中的消息还让女方说“不要断了我桃花”。他8日出席运动品牌代言活动,多次被问到情事,无奈又哭笑不得地表示“我真是哑巴吃黄连,有苦难言。”

  34岁的杨一展和林心如频被传假戏真做,巧的是他日前去日本玩,还疑似和林心如会面,杨一展8日出席活动时表示是跟自己兄弟去日本山守县,“没有啦,谁知道就那么巧合,她们先去的。”被问到返台后《16夏》5人帮同台,过程中两人零交集,他说“唉唷怎么敢有互动,出去玩也被讲,我要怎么说?”而又接着问起两人目前关系,他也无奈打悲情牌,叹气又苦笑:“不要问我啊,I'm innocent people。(我是无辜的人) ,现在就是朋友嘛,但就被写得很像当苍蝇在沟沟顶,就很怪,I'm not that.,就说不上来。”

  这回和张景岚一起代言运动品牌,见到女神张景岚,杨一展笑说“好年轻喔”,爆料她当天拍摄运动型录,虽然没什么睡,到去健身房都看起来很有精神。她也回赞对方很壮,“你都没变,从《麻辣鲜师》到现在都没变,我都有看喔。”到最近《16个夏天》看第1集,有惊呼“怎么那么壮”。(Ettoday/文)

(责编: maiko)

文章关键词: 杨一展林心如桃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