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祖蓝亚视卖广告宣传个唱 不担心TVB介意

2015年01月14日09:0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王祖蓝 = 王祖蓝 =

  新浪娱乐讯 王祖蓝[微博]、韦綺珊及黑妹下午到电台接受访问,宣传月底举行的演唱会,他们透露这次演唱会将会是“一个票价,六个演唱会”,各人将会以个唱形式表演,而其他人也会到个唱当嘉宾,而此外也会有唱经典英文金曲等,王祖蓝会以多个不同造型登场。当提到他们有意在亚视购买广告时段来宣传个唱时,王祖蓝表示,任何宣传渠道都会考虑,并承认在亚视购买广告时段。当被问到TVB会否不满时,他表示TVB早前也曾向亚视购入不少粤语长片版权,所以不会担心TVB会介意。

    将于下月情人节将会举行婚礼的王祖蓝透露婚礼已经筹备得差不多,多谢身边好友帮忙,筹备工作才得以顺利完成。当被问到未婚妻李亚男是否嫌其太忙时,王祖蓝表示未婚妻自己也很忙,所以大家都没有太多时间见面,并没有为婚礼细节而吵过架,大家可以放心。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张本)

文章关键词: 王祖蓝TVB亚视演唱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