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品儒婚宴减70席 称亚视问题是股东争执

2015年04月12日19:0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盛品儒称会尽力帮亚视旧同事。 盛品儒称会尽力帮亚视旧同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盛品儒前晚出席一开幕酒会来去匆匆,他笑称赶着会合未婚妻,至于十月举行的婚礼正筹备之中,早前已在巴黎拍了辑婚纱照,而婚宴最初是想筵开一百席,现却想减到三十席。提到亚视的问题,他表示一直是股东间的争执没有解决。

  对于亚视被钉牌,盛品儒表示有去关心但也帮不到忙,因他一年半前离开亚视已没再理。问到是否觉得股东之间要将问题尽快解决?盛品儒说:“一直都是股东的争执,在重复五年前的事,现被钉牌是另一个结局!”至于有人认为亚视应尽快结业?他则认为还有很多程序需要时间去处理,到底是清盘、遣散,或以新资金好好地经营最后这一年以及债主也要计数,所以会鼓励离开了的员工可以重新在新平台发展新事业,留守的员工也多等几天,或也会有无限的可能性。问他会不会予以帮忙?盛品儒无奈地说:“自己创业也辛苦,能帮到也一定帮!”(苗菲)

文章关键词: 盛品儒亚视结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