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亚视执行董事否认是亚视老板傀儡:尊重

2015年04月26日07:5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盛品儒否认自己是王征的傀儡 盛品儒否认自己是王征的傀儡
盛品儒透露王征身家有100亿 盛品儒透露王征身家有100亿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前亚视执行董事盛品儒近日接受电台《1圈圈星光背后》访问,谈及亚视正是步向倒闭的路,他作为亚视老板王征的堂弟,一直被指是傀儡,他对此作出否认,表示很多事身不由己,由于王征是最大投资者,一定要尊重他的决定。

  谈得太多变输家

  对于王征被指摘成为罪魁祸首,将亚视“吊高”价钱出售,令有兴趣的投资者都觉得他狮子开大口而却步。他挺身力挺王征说:“他是真金白银拿很多钱出来投资,他是相信爱拼才会赢的人,可能他以为还有时间,看见这么多买家接触,错觉以为很多人想买,所以一直谈价钱,但这次是谈得太多而输。”盛品儒透露王征在亚视的投资约近20亿,虽然这次亏本离开,但相信过百亿身家的他不会有经济上的影响。

  “早知由我跳马舞”

  王征大跳《江南Style》骑马舞被人直指“骑呢”,盛品儒表示他当天根本不是跳骑马舞,完全对不上拍子,只是“自High”乱跳。他说:“当时没想到会带出负面效果,其实一个大老板为了亚视能够这样豁出去,我认为是值得欣赏,如果我事前知道,应该由我来跳。”(颖颖)

文章关键词: 亚视执行董事盛品儒王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