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力申:邓丽欣没朋友,这一点我最爱

2015年05月25日14:45   羊城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蜜月到访》中讲述九年情 《蜜月到访》中讲述九年情
方力申接受电台主持人采访 方力申接受电台主持人采访
钟嘉欣与方力申剧中演情侣 钟嘉欣与方力申剧中演情侣

  方力申[微博]近日在香港接受电台访问,大方承认曾经先后与两位圈中人拍拖,并高调称交往了9年的邓丽欣[微博]是“最爱”。

  曾与两名圈中人拍拖

  今年年初,方力申和邓丽欣首度以情侣档亮相王祖蓝[微博]夫妇主持的旅游节目《蜜月到访》,两人在节目中首度畅谈交往9年的甜蜜和艰辛。日前接受电台访问时,方力申坦言那次上《蜜月到访》事前连经纪人黄柏高也不知道:“公司曾经表示反对,但由头到尾我都坚持想做这件事。当然也是因为王祖蓝让我很放心,他不会要求我们在镜头前做一些不想做的事。其实,我们已经被媒体拍了照,公开了关系,观众也想知道我俩有什么拍拖经历。我想立体地呈现,让大家知道艺人拍拖的辛酸和有趣的事。”

  2003年,方力申和邓丽欣因合唱《好心分手》第一次传出绯闻,但多年来两人都没有对恋情作出正面回应,直到后来被媒体拍到同游欧洲才让恋情曝光。回顾这段恋情时,方力申被问到最初是否因为有另一位追求对象,所以没有向邓丽欣展开追求。对此,他有些保留地说:“我真的不记得了,因为是十几年前的事,总而言之,我没有在同一时间有两个女朋友。”但他承认曾经在圈中先后有两个女朋友,此外就不肯多说了。

  目前还没有结婚计划

  两人的“地下情”维持多年后忽然大方承认恋情,难免让人揣测是否好事将近。对此,方力申坦言以前憧憬35岁成家立室:“在我30岁时,曾经说过35岁会结婚,现在已经35岁了……所以还是不要设下时间表了,我一向都不按照时间表做事,哈哈!其实我和她从来没有讨论过结婚的问题,是不是很酷?”

  被问及最欣赏邓丽欣哪些优点,方力申调皮地说:“要说邓丽欣的优点,真的有点为难,其实我最喜欢她没有朋友,因为她真是一个‘宅女’。在娱乐圈,如果朋友圈子太小,会对事业发展有一定影响,但她就是一个不愿意结识新朋友的人,甚至连我的朋友她也不想认识。我的篮球队成立了三年,多次邀请她来,但她一次也不来看比赛,总会找些理由不出席,因为她真的很怕见人。但站在另一个角度看,她应酬少,生活也会简单一点,我作为男友也会放心一点,你说对不对?哈哈!”

  拍吻戏不怕女友吃醋

  由刘松仁[微博]、汪明荃[微博]、方力申、钟嘉欣[微博]主演的TVB热播剧《华丽转身》昨晚上演大结局。这是方力申时隔十年重返无线拍剧,上一次是2005年和钟景辉合作的《甜孙爷爷》。在《华丽转身》中,方力申饰演自负的创作人桑尚恒,遇上了钟嘉欣饰演的“拜金港女”司徒迪迪,由此展开一段欢喜冤家式的恋情。

  在首集中,方力申和钟嘉欣就有吻戏,他还透露拍摄时自己担任了“动作指导”:“亲热戏可长可短,自己觉得差不多便主动叫停,没有NG,基本上每个镜头都一次完成。但有一场在兰桂坊拍的吻戏就拍了近二十次才完成,因为围观者多会有影响。”说到拍吻戏的感觉,方力申则笑言:“我只专注演戏,所以没感觉。”至于邓丽欣看了会否吃醋,他表示女友也是行内人,女友还评价说钟嘉欣与他这个组合挺有意思。方力申笑说:“女孩很喜欢看这种戏的,相反我就不会去看她拍亲热戏。”他还透露曾经不经意看到邓丽欣的亲热戏,还去质问她拍这些戏“有没有搞错”,但她说已经忘记了。

  (郑惟之)

  链 接

  爱情金句

  “马祖莲娜”的爱情金句

  在《华丽转身》中,方力申化身作家“马祖莲娜”,以女性角度撰写爱情为主题的文章,说出了时下不少人的恋爱心声,因此大受好评。一起来回顾一下——

  ●“未必每个女人都有机会穿白色婚纱,但是每个女人都可以拥有一条简单而经典的黑裙。这是女人的战衣,再平凡的女人穿上它,都立刻充满自信、充满魅力,让男人向你俯首称臣。除非男人瞎了,否则他们永远只是视觉动物,不会进化。”

  ●“其实每个女人都是女神,只不过为了迁就男人,才被迫降为女人。”

  ●“女人无分年龄、无分阶级、无分美丑,心里都有一个想做公主的欲望,都想被人宠、被人爱。现实的压力,让女人藏起了心里那个公主,但当她的压力让她透不过气的时候,她就会将这个被压抑的公主释放出来。”

  ●“当女人放纵自己的时候,就是她们最脆弱的时候,也是最需要男人的时候。男人只要瞄准这个点击时刻,就可以打开女人的心,和她们谈一场她们自以为是的恋爱。”

  ●“女人天真就是幸福,不过太天真就是不幸。”

  郑惟之

(责编: Gracetot)

文章关键词: 方力申邓丽欣女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